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真的怒了!爆氣開火畫面瘋傳 網嚇壞:第一次看到

2020/10/09 1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小鬼真的怒了!爆氣開火畫面瘋傳 網嚇壞:第一次看到

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於北投家中驟逝,而他生前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因此停工半個月,讓節目組平復心情再上工,這些日子以來,節目組也剪輯了小鬼錄影時的片段集結,讓粉絲可以好好懷念。今(9)日,《綜藝玩很大》youtube就釋出一段精華,內容是黃隊及黑隊在水上的PK賽,而小鬼在遊戲中也罕見動怒,讓網友相當吃驚,「第一次看到鬼哥這麼生氣」。

YT廣告

該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黃黑2對正在挑戰刺激的SUP+滑水道PK賽,成員們不僅要划船到對岸,再從相當高的滑水道上滑下來比手畫腳,環節相當緊張。而小鬼所屬的黃隊中,因為有些成員怕高,所以較緊張,頻頻失誤,讓好勝心強的小鬼非常心急,甚至從表情及語氣中罕見表現出不滿,好在最後黃隊也靠著秒數獲勝。

 

▼小鬼在節目中罕見動怒。(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而該影片發布後也引起不少鐵粉在留言處討論,「第一次看到鬼哥這麼生氣」、「鬼哥生氣,我走心了」、「真的很可惜,怪不得鬼哥那麼生氣」、「鬼哥這集想勝利的決心很大」,此外也有網友認為,小鬼不是在生氣,只是以認真的隊長精神帶動自己的隊員,不過該片段也掀起一陣熱議。

 

▼小鬼對待比賽相當認真。(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事實上,小鬼在《綜藝玩很大》的認真,早已不是第一次被討論,日前KID就曾回憶和小鬼錄節目時的點滴,他透露某集節目中,小鬼第1次打漆彈打到生氣,甚至說出「不要玩了」,而原因竟是捨不得對手被打,令KID感慨的認為「小鬼就是每個人的另一半,在保護大家。」

 

▼小鬼相當敬業。(圖/翻攝自臉書《綜藝玩很大》)

 

而玩很大的節目團隊也剪輯錄影時的漏網鏡頭,並做成「小鬼特輯」。其中就有網友發現,小鬼只要輸了比賽,第一時間一定先檢討自己,並害怕自己會拖累隊友,「是他們在幫我,我比他們還要廢」,同時不斷鼓勵大家,「沒事的,大家一起承擔」、「沒關係,不要氣餒」、「你們表現的都很好」等,讓網友不禁感嘆,難怪小鬼的人緣這麼好。

 

(圖/翻攝自臉書《綜藝玩很大》、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3年前才被硬上!惡煞出獄再暴力性侵 正妹慘被活活燒成焦屍
尪被閨蜜當眾激吻!她親睹秒臉垮 主持人急吐1句救場
網瘋傳罹患愛滋!蕭亞軒硬起來告網友 結果出爐了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