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亞馨細肩帶慶生!一前傾炸出長輩 熱吻男友超閃

2020/10/09 1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吳亞馨細肩帶慶生!一前傾炸出長輩 熱吻男友超閃

女星吳亞馨外型甜美,當初以模特兒身分自演藝圈出道,後來在《海派甜心》、《泡沫之夏》等偶像劇有亮眼表現,近年成功轉型成商界女強人。而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昨(8)日迎來37歲生日,更曬出與男友親嘴照,而火辣好身材讓網友當場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亞馨儘管工作忙碌,仍不忘與網友分享生活近況,廣受粉絲喜愛。她昨(8)日在臉書貼出多張慶生照,並開心寫下,「10.8 祝我37歲生日快樂。」只見身穿粉色細肩帶洋裝的她,臉上畫著精緻妝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而她雙手撐在桌上,上身微微前傾,讓她的傲人上圍呼之欲出,事業線也若隱若現,性感破表。而慶生趴現場布置了許多粉紅色玫瑰,桌上還擺有2個蛋糕,男友精心準備慶生趴,讓她相當感動,小倆口更當場擁吻,畫面狂冒粉紅色泡泡。

 

▲▼吳亞馨8日度過37歲生日,男友驚喜布置慶生趴。(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沒多久,吳亞馨又再度PO文,分享男友送的另外一個驚喜,只見房子內部,不論是走廊或房間,各個角落布置了許多粉紅色玫瑰與氣球,畫面相當浪漫,見到男友的一番貼心舉動,她感動表示,因為疫情,回不去台灣過生日,「沒有家人跟朋友的生日難免覺得失落。你懂…所以帶我來廈門過生日,廈門離台灣很近閩南話跟夜市,可以讓我思念家鄉…謝謝你如此用心,還幫我生日佈置」,她最後開心向男友喊話,「未來的日子不知道有什麼考驗,但願一起攜手渡過。」字字句句藏不住對男友的愛意。

▼吳亞馨與男友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事實上,吳亞馨上個月為了幫男友慶生,特地找來三五好友來到大陸海南的海邊,驚喜替男友舉辦海灘慶生趴,小倆口的甜蜜感情溢於言表。事實上,吳亞馨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她在2019年3月赴杜拜旅遊時,曾PO出一張窗戶自拍照,玻璃倒映出身旁有一名半裸男子,她隨後也大方對外認愛,且坦承兩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

 

▲▼吳亞馨上個月前往海南海邊幫男友慶生。(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往下看更多】
恬娃PO內衣照自爆被偷了 小20歲男友見實穿照超害羞
熊貓超市出包!鮮乳打1折只要25元拒發貨 外送員慘遭「綁架」
失去小鬼《玩很大》紅隊天天哭 無助求救吳宗憲對話曝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亞馨 男朋友 慶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