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正妹認整型!10年對比照差超大 連自己都嚇到

2020/10/09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金曲正妹認整型!10年對比照差超大 連自己都嚇到

今年金曲獎亮點不少,當中讓不少男性印象深刻的就是「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了,當時她穿著酒紅色禮服,胸前大開讓人不知道要把眼睛放哪好。畫面曝光後也在網上引發極大討論,過去擔任記者播報的青澀畫面也被翻出,今早(9日)更是出面回應,貼出10年前照片,坦承做過醫美微整型。

YT廣告

孟慶而在本屆金曲過後,成為網上熱門討論焦點,而她在2014年當記者時的照片更被人挖出,當時26歲的她打扮相當保守,看不出來身材如此凹凸有致,令部分網友懷疑「是同一人?」

 

▼孟慶而因一套酒紅禮服,引起話題。(圖/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對於過往被人翻出,孟慶而今早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外界的關心,她也強調自己一切都好,並表示被挖出的記者照,當時還戴牙套、又剛好是噘嘴畫面,「對比十年後金曲妝髮自拍美顏照。oh my god,我自己都嚇到」。

▼孟慶而9日時也回應遭起底一事,並公開自己的大學舊照。(圖/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另外孟慶而也大方坦承,自己有做過醫美微整,並曬出一張比更久遠的政大畢業照,表示「小時候我還是有人追的,再對比我現在的早晨素顏照,大家可以超級比一比,一起見證我的成長史」。

 

▼孟慶而大方坦承做過微整型。(圖/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你當年可是政大啦啦隊隊長耶,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當年你有多夯了」、「我覺得大學清純現在很豔麗哈」、「我實在看不出來那裡整型過」、「每一個時期,有不一樣的氣質美」。

 

(封面圖/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孟慶而 舊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