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去小鬼《玩很大》紅隊天天哭 無助求救吳宗憲對話曝

2020/10/09 0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失去小鬼《玩很大》紅隊天天哭 無助求救吳宗憲對話曝

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上個月離世後,他先前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也被迫停錄將近半個月,製作單位直到7日才飛往澎湖,重啟錄製新內容,目前由吳宗憲暫時接替小鬼,擔任黃隊小隊長的角色。紅隊近日發文分享讓憲哥接下黃隊的原因,粉絲一看又忍不住感到一陣鼻酸。

YT廣告

《綜藝玩很大》8日於IG發文表示,自從小鬼驟逝之後,團隊遲遲沒有勇氣決定開工日期,「看到憲哥,我總是哭,那天,一定得決定要開錄,還是要重播一段日子。」就在苦惱不知如何是好之際,紅隊決定找吳宗憲討論此事,聽取對方的意見,「硬著頭皮,又去找您,我又哭了說我沒辦法,也還不想讓任何人取代那個黃隊位置。」

 

▼《玩很大》透露找吳宗憲擔任黃隊小隊長的原因。(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過程中,紅隊無助地詢問吳宗憲「到底該怎麼辦?」時,對方馬上情義相挺,給出超暖心的回應,「您拍拍我,說沒關係,我來扛,憲哥,謝謝你。」文末還標記「一直想念」、「都會好的」,似乎在訴說著對於小鬼的思念,大批玩粉看完紅隊的這番真心話後,紛紛不禁難過說道,「現在看到黃色制服就會想到小鬼」、「看完眼眶又紅了…真的非常喜歡玩很大」、「鬼哥會很開心的,謝謝憲哥,鬼哥真的跟對大哥了」、「有憲哥扛真好」,另外,女星篠崎泫看完後也在下方留言感嘆說道,「天啊這段整個眼眶紅,紅隊真的辛苦了。」

 

▲▼《玩很大》新制服有小鬼的印記。(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另外,《綜藝玩很大》在小鬼驟逝後,7日第一次錄影,一行人前往澎湖錄影,在開錄前也在臉書上直播,並將全新的制服發給隊員,同時讓吳宗憲擔任新的黃隊隊長,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新制服的左邊胸口多了一個紅色的骷髏頭,而這正是小鬼的歌曲《扛得住》封面上的代表LOGO,骷髏頭的左下角還有一個小寫字母a,正代表著小鬼的英文名字「Alien」。而不只黃隊的衣服上有骷髏頭圖案,黑隊的制服同樣也有,而由於紅隊制服原本就是紅色,正代表著小鬼,因此改用了綠色的骷髏頭,製作單位貼心的舉動也讓玩粉感動不已。

▼《玩很大》7日到澎湖重啟錄影。(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往下看更多】
校花學霸!游鴻明超漂亮21歲女兒曝 網暴動搶認岳父
65歲寶媽曾3度罹癌症!沉痛宣布:不辦告別式
車禍沒人探!瑋哥爆離開反骨 心寒痛訴退團真正原因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