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全脫了!雞排妹手巧遮重要2點 18禁尺度破表

2020/10/08 2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真的全脫了!雞排妹手巧遮重要2點 18禁尺度破表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長相甜妹、身材火辣,加上直言不諱的個性,圈粉無數,近期她也積極經營副業,創立情趣用品品牌,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為了慶祝自創品牌募資達標,曝光一支感謝影片,畫面中她大尺度脫掉衣服,驚人身材讓網友直噴鼻血。

YT廣告

27歲藝人雞排妹在演藝圈出道8年,近期她積極拓展副業,創立個人品牌,並開賣商品,獲得不少粉絲、網友的支持,短短22天就募資破2千萬,因此雞排妹也祭出1分鐘的影片回饋。畫面中,她穿著純白色的情趣睡衣,並躺在床上做出撩人的姿勢,過程中甚至將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光,大方展現她白皙的肌膚,以及傲人的上圍,讓人驚艷不已。

 

▼雞排妹曝光感謝影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Onedayili 鄭家純YouTube)

 

而最吸引人的一幕,就是她上半身全裸,雙手往上放到脖子的位置,巧妙的遮住重點部位,這次不僅是露出超兇北半球,就連豐滿的南半球也向下掉出,雞排妹更是將手往內側一壓,雙峰的形狀更顯得飽滿,性感指數破表,網友也紛紛叫好,「太有誠意了!香翻了!」、「這片怎麼好像永遠看不完啊」、「真的很佩服,做了其他人不敢做的事,祝妳愈做愈好!」

 

▼網友紛紛叫喊「太有誠意!」(圖/翻攝自Onedayili 鄭家純YouTube)

 

據了解,雞排妹推出的商品開賣時,第一階段只設定可以達標100萬,沒想到募資3小時後,就已經破500萬,隨後販售的數量更是往上衝,開賣至今還不到一個月,不僅讓雞排妹回本,還翻倍賺得更多,目前已經破2千萬,且有超過1萬3000位的粉絲共襄盛舉,因此雞排妹也選擇發送福利,讓粉絲大飽眼福,而大尺度的感謝祭影片曝光後,又再次引起網友暴動。


▼雞排妹推出商品不到一個月,就賺得不少收入。(圖/翻攝自Onedayili 鄭家純YouTube)


▼大尺度影片讓人看了直噴鼻血。(圖/翻攝自Onedayili 鄭家純YouTube)

(封面圖 / 翻攝自Onedayili 鄭家純YouTube、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45歲徐若瑄突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館長槍擊案外案 新北檢晚間聲押2嫌
校花學霸!游鴻明超漂亮21歲女兒曝 網暴動搶認岳父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