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代駕「做半套!」巷口偷來全被拍 宋少卿回應了

2020/10/08 15:5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酒後代駕「做半套!」巷口偷來全被拍 宋少卿回應了

52歲相聲大師宋少卿2003年、2004年都曾因酒駕上社會新聞版面,近日再被周刊直擊,在麻辣鍋店喝完酒後,雖然叫了代駕回家,但在抵達家門口前就下車,自行開進住家停車場,雖距離不長,但找代駕只「做半套」仍屬違法。對此宋少卿也致歉「很抱歉做了不良示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鏡周刊

 

根據《鏡週刊》報導,宋少卿日前在麻辣鍋店小酌,步出店門後踏上自己的黑色座車,不過是坐副駕位置,由代駕一路駛往南港,但在靠近住家前120公尺,他便下車接手,自行開回住處停車場,雖然距離僅120公尺,仍已構成酒駕行為。事實上,宋少卿2018年就曾被抓包「做半套」,前面一樣是守法請代駕開回家,但在真正回到家前,便在巷口接手開回住家,當時他回應表示「不想讓人知道住處」。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此外,宋少卿2003年開車衝撞路邊車輛,逃逸30小時後才出面向車主道歉,當時他堅稱自己並未飲酒。2004年也是駕車衝撞路邊停車,座車漏油冒煙,他人卻在車裡呼呼大睡,酒測值濃度高達0.81,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針對4次「半套酒駕」被抓包,宋少卿透過助理向社會大眾道歉「首先感謝各位媒體對小弟的厚愛,也很抱歉做了不良示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近年來,我已奉公守法,嚴己自律所以當天是因為臨時參加的餐會,餐敘中,也只喝了一杯,但為了安全,餐後也很自然的安排代駕,只是考量個人隱私,所以再次到家門前100公尺 請司機先行離去,本人日後會再注意,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再次致上萬分歉意」。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代駕 宋少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