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思會上吳宗憲投震撼彈! 親曝小鬼、楊丞琳分手原因

2020/10/08 16: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追思會上吳宗憲投震撼彈!  親曝小鬼、楊丞琳分手原因

36歲藝人黃鴻升(小鬼)上個月驟逝,追思會演唱會於昨(6)日登場。楊丞琳演唱結束後,吳宗憲竟突然表示,知道她與小鬼分手的真正原因,還強調「跟妳(楊丞琳)說的說法差很多」,讓楊丞琳傻眼直呼「他一定是在保護我啊」,接著就匆匆下台,讓外界好奇兩人分手的內幕到底為何,吳宗憲今(7)日終於在直播中揭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演唱《只能想念你》。(圖/翻攝自黃鴻升YouTube)

 

吳宗憲今(7)日在直播中講到小鬼和楊丞琳分手的內幕,他笑說很多人昨晚回去都很想知道小鬼到底跟他說了什麼,吳宗憲還原當時和小鬼聊天情況,表示曾好奇問小鬼和楊丞琳兩人交往和分手等問題,小鬼則大方表示兩人只是牽牽手的朋友,但以前大家都會湊成班對,然後兩人聊到一半,小鬼表示「哇靠!早知道她現在這麼紅,當時就不要跟她分手了。」而吳宗憲昨日將此事告訴楊丞琳,楊丞琳也認為這只是開玩笑,可以跟大家說沒關係,原來吳宗憲在追思會上刻意賣關子,僅是製造效果罷了。

 

▼Kid、楊丞琳和吳宗憲。(圖/翻攝自黃鴻升YouTube)

 

還原在追思會上對話,楊丞琳演唱完《只能想念你》後,吳宗憲突然對楊丞琳透露自己有一次和小鬼在聊天,聊到當年兩人分手的原因,並要楊丞琳私下再問他,楊丞琳聽完有些摸不清頭緒表示「蛤,分手是我啊?」想不到吳宗憲卻說「跟妳(楊丞琳)說的說法差很多」,楊丞琳則回「他一定是在保護我啦,他亂講的,只有我會知道答案。」吳宗憲則說「我私底下再告訴妳,他那個答案我真的不能講」,讓楊丞琳急忙回應「真的是我提的啦」。不過,楊丞琳更希望吳宗憲幫忙澄清她與小鬼的交情「真的是友誼」,認為「很多不理解的人有點扭曲了,不好。」

 

▼楊丞琳希望外界不要扭曲兩人的好交情。(圖/翻攝自黃鴻升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有顆星星叫小鬼!粉絲買行星命名權 全英文證書曝光
穿小鬼衣去追思會!鬼鬼邪魅一笑 側拍放大看嚇壞人
《玩很大》澎湖開拍!9人圓桌藏祕密 小鬼變紅隊了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