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輩有蟲!F級正妹撥弄超兇狂晃 老司機暴動凍未條

2020/10/07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長輩有蟲!F級正妹撥弄超兇狂晃 老司機暴動凍未條

近年網路直播越來越盛行,直播主成為新興行業,許多人開始投入直播行列。近日知名實況主湘湘在直播時,穿著一身性感的衣著,露出兩顆超巨北半球,結果有隻調皮的黑蟲竟然飛到她的左球上,嚇得湘湘趕緊撥掉,結果雙球也被撥到狂晃,引起網友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直播主湘湘外型姣好,擁有桃花大眼跟立體五官,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平時就會在個人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的她,近日開直播與粉絲聊天時,她穿著低胸紫色上衣,不斷露出她的豐滿上圍,事業線一覽無遺,沒想到幾位網友留言表示,「是不是有蟲在妳身上?」、「妳那有個黑點」,湘湘立刻往下一看,看到一隻黑蟲在自己的胸部上,急忙把牠撥掉。

 

▼湘湘的胸部上有蟲子。(圖/翻攝自湘湘Twitch)

 

因為湘湘撥弄蟲子也剛好碰觸到自己的胸部,讓自己超巨的車頭燈也跟著瘋狂晃動,粉絲們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湘湘隨後也露出尷尬的表情,一手摸住胸、一手摸著自己的頭,感覺驚魂未定。養眼的畫面被網友捕捉起來,並放上網路引起熱烈討論,紛紛叫喊「網友很懂看耶,不然怎麼發現蟲的?」、「看來是真的,不是進廠的」、「快受不了啦」。

 

▼湘湘撥弄到自己的胸部,畫面引起熱議。(圖/翻攝自湘湘Twitch)

 

湘湘火辣的身材一直都是網友關注的焦點,不過也引來不少言語騷擾。日前,湘湘正開心跟粉絲互動時,突然有名網友問她,「下次見面會時,可以偷抓妳的奶一下嗎?」此話一出讓她相當傻眼,立馬正色回應:「我會叫警察來」。湘湘也透露,她國小時還被一位高中生摸胸,讓她嚇得愣在現場,事後她也對陌生人更加戒備,直呼「就算人模人樣也要小心」。

 

▼湘湘火辣的身材一直都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圖/翻攝自湘湘IG)


(封面圖 / 翻攝自湘湘IG、Twitch)

 

【往下看更多】
西門町買春驚見女神!幫洗殘廢澡 老司機無套開房嚇壞了
蘭嶼撿到怪黑石!他帶回家冒香汁 檢驗是「龍涎香」賺600萬
週年慶送大禮!貼心男惹怒女友睡床下 關鍵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