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岡5人現身追思會!許瑋甯哽咽憶小鬼:想哭就努力笑

2020/10/06 2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華岡5人現身追思會!許瑋甯哽咽憶小鬼:想哭就努力笑

藝人黃鴻升(小鬼)9月傳出驟逝噩耗,讓身邊的好友感到非常不捨,滾石唱片也在今(6)日舉辦追思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稍早,華岡5人幫也到現場,和小鬼有20年交情的摯友許瑋甯,也送上準備好的VCR,並感動致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瑋甯在台上哽咽喊,「手機裡真的有太多21年的回憶,今天你們看到的只是其中之一」,並透露小鬼從來不會錯過任何一個人的生日,就算生活忙碌,也會透過視訊來送上祝福。除此之外,許瑋甯也透露,她和楊丞琳過去合演電影時,邀請小鬼看首映,當時他表示「很開心可以看到兩個愛的朋友一起在大銀幕出現!」小鬼當時還因為太開心而不小心落淚。

 

▼許瑋甯代表華岡五人致詞。(圖/翻攝自黃鴻升 Alien HuangYouTube)

 

許瑋甯也含淚表示,小鬼一直都是朋友間的潤滑劑,她永遠燈都在幫大家回憶學生時期發生的事情,而得知小鬼的離世,許瑋甯哭喊著「我們想起他就很難過,每當想哭就努力笑,我們扛得住」、「我們會連小鬼的靈魂重量一起生活下去,我們沒有失去過他,謝謝你們這麼愛他」,最後也向在場的粉絲、好友喊話「我們都要學會,不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許瑋甯淚喊,「我們都要學會,不要失去才懂得珍惜。」(圖/翻攝自黃鴻升 Alien HuangYouTube)

 

小鬼的追思音樂會,由「綜藝玩很大」搭檔吳宗憲、KID共同主持,而藝人蕭敬騰、柯有倫、竇智孔等,近百位的藝人都有到現場,演場會開始時,螢幕播放小鬼3分鐘成長影片,只見小鬼說著:「我是黃鴻升,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讓不少粉絲當場淚崩。而今日的追思會也吸引數千名的粉絲前來現場,只希望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到場來懷念偶像小鬼。

 

(封面圖 / 翻攝自小鬼IG、黃鴻升 Alien Huang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兩天三起!65歲老翁騎機車硬闖國道 結果下場超慘烈
超兇小隻馬騎機車「狂晃52秒」!本尊現身回應 網暴動急備份
藝人子涉詐領他人名牌包 一審判刑8月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