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10年!徐小可抓包阿Ben與正妹親密照 暴怒鬧婚變

2020/10/06 17:1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結婚10年!徐小可抓包阿Ben與正妹親密照 暴怒鬧婚變

藝人徐小可在螢幕形象陽光,與老公阿Ben結婚10年,育有6歲白開水、4歲白花油、3歲白菜魯,2兒1女,一家五口生活甜蜜,夫妻倆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甜蜜羨煞旁人。沒想到徐小可近日自爆,抓包老公阿Ben手機「有女生親密照」,讓她當場氣到摔手機鬧婚變,嚇壞眾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徐小可和阿Ben結婚多年,夫妻倆也常在節目上生活趣事。徐小可近日上《11點熱吵店》驚爆,某天公公凌晨回台,請阿Ben到桃機接他,半夜時阿Ben手機不斷振動,徐小幫忙可代接滑開老公手機,不料竟是一名陌生女子傳與老公的貼臉親密照,她氣到把手機丟到老公面前,威脅對方如果沒解釋清楚就離家出走,阿Ben急到跪在床邊拉住她,解釋是去對岸商演結束後,和一群男性朋友唱歌,被女粉絲要求合照,阿Ben甚至還打電話給朋友幫他們作證,但徐小可當下心情仍相當難過,崩潰心想「我還要不要這段婚姻」。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徐小可強調,若不信任老公了,以後就算他去便利商店買咖啡都可懷疑,「所以婚姻應該建立在彼此信任」。徐小可因此事,才知道老公有多愛她,她還透露有次與艾力克斯合照,對方手搭在她肩上,阿Ben看了不爽要求刪照,理由是「我是因為愛妳所以我才會吃醋」,讓現場來賓聽直呼:「So sweet」。

 

另一方面,據了解,阿Ben在家是嚴父,主張「軍事化教育」,孩子總是喜歡黏著媽媽,因此夫妻倆經常因對小孩的教育理念不同而起爭執,不過兩人有個共識,也就是不在孩子面前吵架。然而有一次2個孩子同時感冒了,阿Ben半夜起床餵錯藥,徐小可發現後當場發飆,夫妻倆起了口角,阿Ben一氣之下就怒甩門離家出走,但因不知道要去哪裡,就到地下室停車場晃了2、3個小時。有趣的是,其實當時徐小可一直打給阿Ben,但阿Ben都沒有接電話,兩人和好如初後,徐小可反問「為什麼都不接電話?」阿Ben無奈回應:「我在地下室沒訊號。」

 

圖/翻攝臉書

 

圖/TVBS提供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