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義賣會6位數所得曝光 小鬼妹貼收據全捐了

2020/10/06 1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鬼義賣會6位數所得曝光 小鬼妹貼收據全捐了

藝人黃鴻升「小鬼」上個月驟逝,小鬼的家人為了延續他的善良,決定將他的遺物義賣,而活動也在3日順利結束,小鬼妹妹今天(6日)也公布義賣所得,並感動直呼,「希望我們做的這一切,會讓哥哥覺得驕傲。」

YT廣告

小鬼的公益義賣活動,在10月3日順利結束,小鬼經營的品牌AES工作室,就在5日公布義賣所得,共募得82萬6200元,所有的金額將全數捐給台北榮民總醫院多囊腎研究團隊,他們也將收據曝光,公開給網友查看,而小鬼妹妹也轉發此貼文,開心地寫下,「希望我們做的這一切,會讓哥哥覺得驕傲,謝謝大家!」雖然義賣活動當天,一度因黃牛排隊事件,引發粉絲不滿,幸好活動最後還是順利結束。

▼小鬼的公益義賣活動所得曝光。(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另外,為了緬懷他生前的作品,小鬼所屬唱片公司滾石唱片,將在10月6日晚上7時,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音樂追思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下午3時會發放號碼牌供民眾入場,將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小鬼的演藝圈好友楊丞琳、許瑋甯、鬼鬼(吳映潔),還有柯有綸、竇智孔等,近百位藝界星友都會到場力挺,曲目會以小鬼生前的音樂作品居多。

主持人吳宗憲就透露,追思會預計進行3小時半,不過仍擔心會有超時的問題,將會在最後與大家合唱《天堂有多遠?》,預計場面會相當溫馨,他也擔心,好友KID可能會忍不住悲傷情緒,「我跟KID一起,他比較hold不住,我們都是性情中人,在舞台上沒人能hold得住」,隨後,他也坦言自己會控制不住情緒,可能會淚灑現場,也透露自己有夢到小鬼,夢中小鬼還叫他一聲憲哥,笑得很開心,夢境雖然不長,卻印象深刻。

▼小鬼的音樂追思會將在今天舉行。(圖/翻攝自滾石場片臉書)


由於音樂追思會是免費入場,加上舉行的場地並不大,目前已有多名粉絲在現場排隊,令人感動的是,有人為了懷念偶像小鬼,特地從彰化開車上來,前往參加,而小鬼追思會主辦方也透露,下午現場預計會發送限量A3海報1000份,給排隊歌迷粉絲,上面印有鬼哥巡演香港場後,給粉絲的手寫信節錄片段。

▼目前現場也有多名粉絲前往排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往下看更多】
六月嫁李易每天都在吵架 終吐心聲:走不下去了
阿兵哥脫褲露屁股蛋晃台北 影片PO網衝人氣 超慘下場出爐
挑戰不穿內褲30天!長髮妹曝身體驚人變化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