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月嫁李易每天都在吵架 終吐心聲:走不下去了

2020/10/06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六月嫁李易每天都在吵架 終吐心聲:走不下去了

44歲藝人六月2011年與小7歲的李易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令人稱羨。然而,六月近日卻自爆,曾經認為老公不夠成熟,讓她忍不住放出狠話,「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一番言論一出,引發網友討論。

YT廣告

六月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上分享與李易的相處過往,透露先前兩人時常為了小孩發生爭吵,她表示,不少情侶在談戀愛或結婚時都沒什麼問題,但是直到小孩出生後狀況就不一樣了,她自爆,夫妻倆有陣子因為育兒觀念不同,每天都大吵,她還曾語重心長向李易說,「你要不要改變一下你的生活方式?因為我們這樣真的沒有辦法好好教小孩,我不希望小孩每天學到的是我們兩個不耐煩的情緒」,後來雙方經過溝通後,才共同解決教育孩子的問題。

 

六月爆料,過去曾天天與李易為了育兒方式大吵。(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六月坦言,過去曾經一度覺得李易不夠成熟,甚至更向對方撂下狠話,「你再這樣,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她提到,當時兩人每天都在吵架,但她也認為吵架是一種溝通方式,好過於那種不吵架的,最起碼願意把話講開拿出來吵,不會突然間沒話說就分開了。她也欣慰地表示,今年感受到老公變得更加穩重成熟,而這番成長改變,她也全看在眼裡,讓她開心直呼「我現在真的有被照顧的感覺」。

六月曾與李易撂下狠話,「你再這樣,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另外一方面,六月也透露,當年決定與李易結婚的關鍵是因為「我完全不管他」,像是前陣子李易獨自去花蓮10天,而她則是去台中出遊,透露自己的個性是只要她一個人度假,大家一定找不到她,也不會看手機。李易則不同,他會每天乖乖報備行程,而六月僅會簡短的回「OK」、「知道了」。六月說,自己的性格屬於不想被管的那種人,因此相對的也不會對另一半太過束縛。

(封面圖/翻攝自六月、李易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德華8歲女兒近照曝!五官超精緻 網狂喊:C位出道
你叫的是血便當!24歲女外送員被撞慘死 醫嘆:脾臟全碎了
闖國道蛇行引發10連撞 叼菸騎士脾臟破裂陷昏迷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六月 李易 姊弟戀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