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妹妹耳後刺「哥哥印記」 49字公開背後含意

2020/10/06 08: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小鬼妹妹耳後刺「哥哥印記」 49字公開背後含意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上(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享年36歲,家人在舉行完火葬後,將小鬼的骨灰花葬於陽明山。其中與小鬼有著深厚感情的妹妹也特別在昨(5)天曬出2張刺青成果照,仔細一看那竟是小鬼常用的印記,感人的背後含意看哭不少網友。

YT廣告

小鬼生前憑著積極努力的形象擄獲不少粉絲,也靠著貼心、溫暖的個性在演藝圈擁有許多好友,儘管工作繁忙,小鬼仍時常抽空陪伴家人,其中他和妹妹一家的感情更是相當要好;妹妹也特別選在小鬼的追思音樂會前一晚,驚喜曬出2張刺青照,上面刺的正是小鬼經常使用的2個圖案-笑臉和愛心。

 

▼小鬼妹妹特別在昨天曬出2張刺青成果照。(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妹妹在Instagram表示,笑臉是為了提醒自己要開開心心、快樂的工作,愛心則是提醒自己要溫暖,最後更向小鬼喊話「我把它們帶在身上了,提醒自己成為跟你一樣的人」。照片中,妹妹把黃色的笑臉和紅色的愛心刺在耳後的皮膚上,其中愛心旁邊更有2行數字「1983、2020」,這正是小鬼的出生和逝世年分。

 

▼小鬼妹妹將哥哥的處事態度繼續貫徹在這世界上。(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妹妹的刺青紀念意義濃厚,也顯示著兄妹間的緊密感情,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溫暖又快樂,刺的真好」、「永遠在身邊」、「你跟哥哥一樣溫暖」,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事實上,笑臉和愛心一直都是小鬼經常使用的圖案,他之前就曾將這2個圖案做成彩繪指甲,用意也是要提醒自己天天開心、成為溫暖的人,如今妹妹的刺青也把小鬼的處事態度繼續貫徹在這世界上,讓不少人看了十分感傷。

 

▼小鬼和家人之間的感情相當要好。(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驟逝峮峮暴瘦!堅強回「我沒事」 閨蜜心疼吐近況
吳宗憲想請辭早有安排 《玩很大》未來動向已談好
預告淚灑小鬼追思會!吳宗憲曝細節:怕KID撐不住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