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驟逝峮峮暴瘦!堅強回「我沒事」 閨蜜心疼吐近況

2020/10/05 17: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小鬼驟逝峮峮暴瘦!堅強回「我沒事」 閨蜜心疼吐近況

藝人黃鴻升上個月驟逝,家人和許多圈內好友都表達不捨,與他交往1年半的女友峮峮更是悲痛不已,不僅在網上公開認愛,從靈堂到火化,更是一路陪在小鬼身邊,令人看了相當感動,粉絲也相當擔憂她的身心狀況。今(5)日峮峮的好閨蜜籃籃透露她的近況,表示她已漸漸復原,希望大家能給她一點時間,讓她慢慢回來。

YT廣告

▼峮峮與小鬼在一起一年半。(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今日籃籃出席Vidol《懿想天開》 改版見面會,談到峮峮的近況,身為好友的她就透露,「其實她復原蠻多的,有慢慢走出來,也有發文說要振作,畢竟要賺錢養家,藉由復工平復心情。自己也有傳訊息關心她,希望能給她空間沉澱,不想一直打擾她,她身邊有夠多人關心她。」

 

▼峮峮與籃籃是好閨蜜。(圖/翻攝自峮峮IG)


不只如此,籃籃還補充道,「峮峮最近有變瘦,但她很堅強,在靈堂見到她時,還可以跟我們對話聊天,不會到無法講話、哭或怎樣,雖然傳訊給她,她都會回我『我沒事』,但我們當然知道不可能沒事,她是很堅強的女生,我不會太擔心她,知道她恢復的很好。」

 

▼籃籃表示,峮峮很堅強。(圖/翻攝自峮籃籃IG)


而對於網路上有酸民對峮峮嗆聲,「請問你認愛後,小鬼就會活過來嗎?」認為峮峮想藉由公開戀情來增加知名度,籃籃也感到相當心疼,向酸民們喊話,「真的沒必要這樣,每個人都會想要送最愛的人一程。」


至於會不會邀請峮峮上《懿想天開》,因為節目需要挑戰各種工作,可能要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因此,籃籃表示,「讓她慢慢回來,我們節目各種主題可能太激烈了,以後再看看。」而明(6)日就是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籃籃也說,如果有時間,一定會到場。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8年前就結識峮峮!甜蜜互動畫面曝 羅志祥竟是媒人
小鬼追思音樂會入場須知曝!2行為恐被取消資格
南韓免稅店大戰開打 太陽「雙宋情侶」變對手了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