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8年前就結識峮峮!甜蜜互動畫面曝 羅志祥竟是媒人

2020/10/05 14: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鬼8年前就結識峮峮!甜蜜互動畫面曝 羅志祥竟是媒人

藝人黃鴻升「小鬼」上個月驚傳離世,消息震驚演藝圈,女友峮峮更是悲痛難以接受,她先是在網路公開認愛,從靈堂到火化,甚至是小鬼爸爸的生日,她都一路陪在小鬼身邊,替他盡孝道,這也讓不少人看了,感到相當感動。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峮峮與小鬼早在2011年就相遇了,且當時的媒人竟然是羅志祥。

YT廣告

小鬼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不幸離世,他與峮峮僅熱戀一年半,兩人就陰陽兩隔,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趕到惋惜。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早在2011年,峮峮就曾以大元親友團的身份,參加《娛樂百分百》的戀愛單元,當時她綁著一頭馬尾,穿著一身格子衣,看起來氣質清新,節目中,在羅志祥的撮合下,她與小鬼玩雙人跳繩,兩人看起來相當害羞。

▼小鬼與峮峮早在2011年就相遇了。(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Youtube)


當時,由於遊戲規定兩人要四目相望,不過小鬼似乎不敢和峮峮對視,竟然露出羞澀地表情,在玩跳繩的過程中,他發現對方速度跟不上,還一度用腳剎車,不讓繩子打到峮峮,展現出十足的紳士風度。就在8年後,兩人在《綜藝玩很大》再度相遇,擦出愛火,如今也已交往1年半,原本是幸福的開端,卻因小鬼突然離世,意外天人永隔。

▼小鬼與峮峮交往1年半。(圖/翻攝自峮峮IG)


事實上,小鬼生前曾說過,想在35歲前成家,而他的女友峮峮就透露,小鬼生前曾和她表示不要結婚,原因則是「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原來他患有遺傳性疾病,擔心自己老了需要天天洗腎,為了不讓另一半受苦,他狠心做出不婚宣言,不料卻一語成讖,讓峮峮悲傷不已,痛喊「我只想要你」。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IG/翻攝自小鬼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何妤玟與大隸親了!爆熱戀首同台配對成功 甜蜜畫面瘋傳
超市貨架骨牌式崩塌!21歲正妹店員慘遭壓死 現場驚聲尖叫
預告淚灑小鬼追思會!吳宗憲曝細節:怕KID撐不住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