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妤玟與大隸親了!爆熱戀首同台配對成功 甜蜜畫面瘋傳

2020/10/05 1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何妤玟與大隸親了!爆熱戀首同台配對成功 甜蜜畫面瘋傳

女星何妤玟在今年4月宣布,與老公邵天成離婚,結束長達8年的婚姻,日前她被拍到與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洪健鈞」私約,事後她也坦言,兩人已相識13年,是很熟的好友。怎料,近期兩人參加配對節目,在過程中不僅散發曖昧氣氛,還不小心做出親額頭的動作,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紛紛直呼,「祝福何妤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妤玟先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參加「失婚婦女聯誼大會」的單元,製作單位邀請單身的藝人們,前來配對,而何妤玟配對到的男星,剛好是先前和她傳緋聞的大隸,兩人在節目中對到眼,就害羞地露出笑容,而大隸也解釋自己上節目的原因,「製作單位問我的時候,其實我在想說,那我不來的話是不是要找別人來配對,所以我就來了。」

▼何妤玟與大隸參加聯誼配對節目。(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據了解,兩人相識已有13年,不過始終未發展成戀人關係,主持人吳宗憲也好奇詢問,「2人為何沒有進一步交往」,何妤玟就表示,自己其實有向對方告白,「我問你要不要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消失了」,聽到一番話,大隸趕緊反駁,「我其實沒有消失啦,我其實還在想,我只是想得比較久而已。」

接著,大隸在節目中拿出禮物送給對方,坦言自己為了這幅畫像,整個週末都沒有出門,而何妤玟收到後,則露出開心地笑容。隨後,製作單位也準備遊戲讓兩人互動,由吳宗憲拿著畫有圈叉圖案的紙板,隔在兩人中間,兩人必須在聽完問題後,將臉貼在紙板上作答,而過程中,吳宗憲調皮地將板子拿走,讓大隸不小心親到何妤玟的額頭,雙方瞬間露出害羞表情,兩人最後也順利配對成功。

▼何妤玟與大隸互動過程相當曖昧。(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事實上,先前何妤玟曾坦言,自己在婚前有曖昧一年多的對象,且對方就像「大仁哥」一樣對她很好,雙方認識13年,而就在她離婚後,她也透露,希望能和這位大仁哥重新約會,對方也願意重新發展,沒想到此話一出,她就被拍拍到和大隸外出私約,這也讓不少網友猜測,她口中的「大仁哥」,很有可能就是大隸。對此,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何妤玟親自坦承,「大隸就是我的Call Out對象,我們認識13年,他是我現階段最信得過朋友。」至於兩人未來是否會有進一步發展,何妤玟未把話說死,只說「總之他在我心中有一定的位置。」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IG/翻攝自大隸IG)

 

【往下看更多】
預告淚灑小鬼追思會!吳宗憲曝細節:怕KID撐不住
北台灣濕涼整周!昌鴻颱風恐影響國慶連假 最新路徑出爐
女主播嬌喊想結婚!近20名純情男斗上鉤 抖內被騙上萬元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