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代眼淚!《新烏龍院》達叔小龍26年後合體 吳孟達暴瘦近況曝

2020/10/05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時代眼淚!《新烏龍院》達叔小龍26年後合體 吳孟達暴瘦近況曝

1994年由朱延平所執導的電影《笑林小子2:新烏龍院》上映,當時吳孟達、釋小龍和郝邵文在劇中飾演三名烏龍院弟子,一連串爆笑故事受到很多影迷的歡迎;沒想到相隔26年,吳孟達與釋小龍世紀同框,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滿滿的回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4日)為中秋連假最後一天,現年32歲的演員釋小龍在個人微博上貼出一張合照,只見他身旁出現非常熟悉且慈祥的面孔容,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68歲的資深港星吳孟達,釋小龍也在照片中寫下備註,並表示「達哥伯伯生日快樂啊」,兩人感情相當濃厚。

 

 

▼新烏龍院成為很多影迷的回憶。(圖/翻攝自最愛霸氣芝士莓莓莓 微博)

 

此張照片一PO出,立刻引來廣大網友留言,並紛紛說道「小龍是真的長大了,達叔都老了」、「哇!終於同框了,好感動」、「從小看到大的兩個人,中秋節快樂」、「夢回童年」、「超喜歡你們合作的電影」、「達哥要保重身體」、「嚇我一跳,真的合體了」。

 

▼兩人相隔26年同框。(圖/翻攝自釋小龍 微博)

 

吳孟達出道40多年,與男星周星馳搭檔過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是大多數影迷心目中的最佳配角,但日前他卻傳出因為細菌感染造成心臟衰竭住院,進而爆瘦15公斤,所幸在搶救過後宣告沒有大礙;近期與釋小龍世紀大合體,想必也勾起不少粉絲美好的回憶。

 

(封面圖/翻攝自釋小龍、最愛霸氣芝士莓莓莓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單戀悶死13歲女學生 溜冰女教練「手寫3字」露餡
《綜藝玩很大》接棒小鬼3男星名單曝!預計下周開錄
川普最新影片曝!稱武肺上了一課 要給支持者小驚喜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