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靜茹6度擦身歌后!心痛掏得獎感言小抄 網揭驚人關鍵

2020/10/04 22: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梁靜茹6度擦身歌后!心痛掏得獎感言小抄 網揭驚人關鍵

第31屆金曲獎圓滿落幕,其中歌手梁靜茹暌違11年第6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但最後仍沒有拿下歌后,讓粉絲們都為她感到心疼。有梁靜茹的死忠粉絲不禁在論壇上發問:「梁靜茹巔峰時期是被誰擋住?」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歌手梁靜茹。(圖/翻攝自梁靜茹臉書)

 

梁靜茹已出道21年,不少歌曲都相當經典、膾炙人口,甚至有「情歌天后」的封號,但今年卻還是和金曲歌后擦身而過,讓粉絲感到相當可惜,其中就有一名死忠粉絲在PTT的Gossiping板上,針對「梁靜茹巔峰時期是被誰擋住」一文回文表示,梁靜茹今年無緣封后,但他還是會繼續支持。

 

▼梁靜茹6度擦身歌后。(圖/翻攝自梁靜茹臉書)

 

原PO也整理出了梁靜茹歷屆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專輯,包括《美麗人生》、《燕尾蝶》、《絲路》、《崇拜》、《今天情人節》和《我好嗎》,但從第一次入圍的《美麗人生》敗給了王菲的《將愛》,之後依序敗給孫燕姿、蔡健雅、陳珊妮和魏如萱,那到底為何梁靜茹始終無法抱回金曲歌后的獎座呢?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只能說運氣真的太差」、「以前的對手都非常強啊」、「感覺評審都偏愛會創作的歌手」、「巔峰遇上Tanya(蔡健雅)」、「感覺在燕尾蝶的時候就該得了」、「不會創作真的太傷了」、「太可惜了…真的很心疼她」。

 

▼梁靜茹PO出預寫的得獎感言小抄。(圖/翻攝自梁靜茹IG)

 

事實上,梁靜茹沉澱心情後,今(4)日早在IG發文:「我的開場白感謝,本來是打算這樣說的,好開心終於終於終於可以站在台上,20年來,我的圈內好朋友都拿過這一座金曲獎了,就剩下我...終於...我以為我可以這樣把開場白延續說到這小抄。」字裡行間不難看出她的失落。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金曲31得獎名單/阿爆奪3獎最大贏家 吳青峰、魏如萱登歌王歌后
金曲/梁靜茹深V、ELLA低胸褲裝 紅毯7美2帥是他們
6度錯過歌后!梁靜茹失眠曝心裡話:無法圓夢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