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辣戰袍成金曲嬌點!女星曬福利照感謝 網全暈:太近了

2020/10/04 17: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超辣戰袍成金曲嬌點!女星曬福利照感謝 網全暈:太近了

昨日(3)金曲獎眾多明星打扮光鮮亮麗,然而在眾星雲集之下,竟有一顆耀眼星光脫穎而出,她就是代表濁水溪公社的《裝潢》領獎的女星孟慶而。當她站上台的那刻,立即成為各界議論的焦點,家世背景也隨之被肉搜出來,對此,她本人也毫不羞澀的在臉書秀出正面照「大方」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曲獎上,孟慶而一頭金色波浪捲髮,身穿綁帶繞脖酒紅色禮服,胸前更刻意採取簍空設計,在腰身上的綁帶更將腰身與豐滿的上圍完美區隔,禮服色彩單一,卻設計繁複,初看令人驚艷,再看更是讓人讚嘆。當她開口念出得獎感言時,與魔鬼身材反差的稚嫩娃娃音,更讓眾人感到一陣酥麻,整個頒獎典禮的致詞感言,就好像孟慶而精心設計的表演一般,可說是精彩絕倫。

 

▼孟慶而因為餐與金曲獎代表領獎而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孟慶而在2019年創業,由於公司參與濁水溪公社專輯《裝潢》製作,因緣際會下她代表上台領獎,沒想到卻意外成為「金曲焦點」,讓她事後笑著發文說:「感謝這件禮服讓我意外獲得更多關注。」當然她也不忘記感謝濁水溪公社主唱柯仁堅讓他們參與製作,未來也會致力於創作更多好作品。

 

▼孟慶曾是政治大學的啦啦隊長。(圖╱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就在發文的同時,孟慶而也不吝嗇分享福利,立刻曬出當天金曲獎上的戰袍,近距離的正面照,更讓美胸現型搭上雪白的肌膚,讓許多網友表示,「這是件戰袍 太帥氣」、「金曲焦點」、「大家都把眼睛,放在禮服上面」。

 

▼孟慶而不吝嗇地分享福利照給網友們。(圖╱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孟慶而的好身材與娃娃因卻不失莊重感的表達方式,瞬間讓PTT引發討論,鄉民們也翻出了她超驚人的家世背景,好身材的孟慶而竟是孟子的第73代孫女,畢業自政大新聞系,大學時曾擔任政大啦啦隊隊長,創作歌曲重新詮釋孟子的《告子下》和《人性本善》而成名,並以此為契機進入演藝圈。

 

(封面圖╱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友被酸醜!瘦子深夜1舉動霸氣護愛 甜喊:My Queen
金曲凶器超狂家世曝!D級女歌手代領獎 竟是孟子73代孫
蔡總統賀金曲得獎者 特別點名阿爆與滅火器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