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夢到小鬼了!帥笑坐陽台吊椅 輕喊2字好鼻酸

2020/10/04 17: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吳宗憲夢到小鬼了!帥笑坐陽台吊椅 輕喊2字好鼻酸

36歲的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他所屬的滾石唱片公司將於6日替他舉行追思音樂會,目前確認會有藝人獻唱悼念,由吳宗憲、KID擔任主持。吳宗憲今(4)日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在採訪時提到,會有超過100位小鬼的好友輪流分享彼此的故事及音樂,另外,他也透露自己這幾天有夢到小鬼。

YT廣告

憲哥表示,小鬼家並沒有宗教信仰,但他相信小鬼去的地方是天堂,當天會為他做禱告,憲哥也透露音樂會上將會獻唱他寫給小鬼的歌,「我們上台唱《天堂有多遠?》,我跟KID一起,他比較hold不住(情緒)。」

 

▼小鬼與吳宗憲有相當的好交情。(圖/翻攝自 吳宗憲 Jacky Wu 臉書)

 

憲哥也提到自己這幾天有夢到小鬼,「這幾天我都把陽台門打開,看見他坐我平常在坐的在吊椅,坐在上面搖啊搖,只叫了2個字『憲哥』,沒有什麼,我們平常都聊完了,我們都超級愛他。」可見憲哥對小鬼的思念之情。

 

吳宗憲與KID因節目《綜藝玩很大》和小鬼結緣,三人的好交情演藝圈皆知,憲哥說:「地球上跟我吃飯的人,他(小鬼)是第二名,第一名是KID,當中有一整年是他陪我一起吃飯。很習慣他坐在我的右邊,KID都是坐在左邊」,吳宗憲坦言兩人幾乎三餐都膩在一起,也希望「10月6日大家來想念他。」

 

▼KID(左)、吳宗憲(中)、小鬼黃鴻升(右)三人因節目深交。(圖/翻攝自 綜藝玩很大Mr.Player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 綜藝玩很大Mr.Player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棒棒糖成員誰過最好? 鄉民全喊他:少奮鬥10幾年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