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被酸醜!瘦子深夜1舉動霸氣護愛 甜喊:My Queen

2020/10/04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友被酸醜!瘦子深夜1舉動霸氣護愛 甜喊:My Queen

日前頑童MJ116的團員瘦子和女友在街上被媒體直擊,照片曝光後,瘦子女友的長相、身材慘遭酸民攻擊。對此,瘦子在金曲獎典禮後,罕見在IG上曬恩愛,甚至在嬉皮士怒罵酸民的貼文下方留言表示,「沒錯,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霸氣維護女友。

YT廣告

瘦子女友真面目曝光後,許多酸民頻頻攻擊其長相。嬉皮士(hippies7414)昨(3)日在IG上怒罵酸民,表示有一堆人嘲笑瘦子女友好醜,甚至截圖發限時動態說自己輸在哪,這些舉動令人傻眼,「瘦子又不是妳,整天只會找帥帥漂亮的人交往,一點都不看內在,等到被渣男拋棄,渣女利用了之後,才在○○感情不是好東西」。

 

▼嬉皮士於昨日怒罵酸民,引來瘦子在下方留言贊同。(圖/翻攝自嬉皮士IG)

 

嬉皮士認為感情是要看兩個人合不合得來,並不是看顏值決定,更直言,「你知道為什麼瘦子不會稱讚妳的美嗎?因為他看到你的內在是個醜陋的女人」,瘦子本人隨後也現身留言區,表示「沒錯,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許多粉絲都表示贊同,紛紛留言直呼,「她贏在瘦子愛她啊」、「這篇真的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那些批評瘦子女友長相的人是好看到哪裡去」。

 

▼瘦子公開和女友的牽手合照,大方認愛維護女友。(圖/翻攝自瘦子IG)

 

瘦子後來在IG曬出自己與女友的牽手合照,照片中的瘦子半裸上半身,更在照片上寫下,「My Love 」、「My Queen 」、「My best friend」,用行動維護女友,閃瞎所有粉絲,有人留言表示,「被拍到就大方承認,帥!祝福」、「祝福你和女友99啊~大方承認這個舉動超帥」。

 

(封面圖/翻攝自瘦子IG)

 

【往下看更多】
炸開衣服!反骨語謙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超兇太離譜
方順吉帶超漂亮老婆走紅毯!激似陳德容 逆天顏值網轟動
館長真的怒了!被開槍1個月 說重話狂譙這人:垃圾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