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度錯過歌后!梁靜茹失眠曝心裡話:無法圓夢

2020/10/04 10: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6度錯過歌后!梁靜茹失眠曝心裡話:無法圓夢

萬眾矚目的第31屆金曲獎於昨(3)日晚間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其中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由魏如萱奪得,這讓和她一起角逐獎項的梁靜茹備感失落,在今(4)日發文PO出預寫的得獎感言小抄,感嘆「始終無法圓我一個夢」;至於男星熊仔似乎對得獎名單也不太滿意,他發文提出質疑,引起討論。

YT廣告

對於金曲獎得獎結果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女星梁靜茹出道21年,憑著優秀實力入圍金曲獎5次,不過始終沒能奪得獎項,今年她再度入圍,卻無奈又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失之交臂,不僅讓粉絲相當難過,梁靜茹在經過一晚的沉澱後,也在今天早上發文表示「握在手裡的小抄,始終無法圓我一個夢」。

 

▼梁靜茹PO出預寫的得獎感言小抄,感嘆「始終無法圓我一個夢」。(圖/翻攝自梁靜茹IG)

 

同時梁靜茹也PO出事先準備好的得獎感言,上面列了許多她想感謝的人,如今也都派不上用場,梁靜茹感嘆,她原本想在得獎時說「20年來,我的圈內好朋友都拿過這一座金曲獎了」,只剩下她沒拿過,現在終於得獎了,沒想到結果卻是再次槓龜,原本想好的得獎感言也無法說出口,字裡行間能看出她的失落。

 

▼梁靜茹原本想好的得獎感言無法說出口,字裡行間能看出她的失落。(圖/翻攝自梁靜茹IG)

 

許多粉絲看了也安慰表示「你在我們心中早就是歌后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梁静茹,你早已超越歌后」。事實上,對於此次得獎結果,被視為本屆金曲獎遺珠之一的饒舌歌手熊仔也在今天凌晨發文表示「嘻哈一個都沒有到底是」,還標註「平行世界」,文章雖對金曲獎隻字未提,但被外界猜測是在對得獎名單發表看法,網友也表示「今年的金曲獎我不予置評」、「都是文青質感仔, 嘻哈跟樂團只能呵呵」,引起大家討論。

 

▼熊仔似乎對得獎名單也不太滿意,發文提出質疑。(圖/翻攝自熊仔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梁靜茹IG)
 

 

【往下看更多】
林俊傑演唱展「行走的CD」實力 網讚:真人音響
風光奪金曲歌王!青峰自曝一度不想唱了
一票險勝同門王若琳 魏如萱:應該不是夢吧?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