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總統賀金曲得獎者 特別點名阿爆與滅火器

中央社 2020/10/04 10: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蔡總統賀金曲得獎者  特別點名阿爆與滅火器

金曲獎昨晚圓滿落幕,總統蔡英文今天凌晨透過臉書發文恭喜得獎的音樂人與團隊,她特別點名歌手阿爆與滅火器樂團;此外,蔡總統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國家隊,全國人民努力,讓台灣成為少數還能舉辦大型藝文活動的國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總統透過臉書發文提到,這次獲得年度最佳歌曲是阿爆的「Thank you」。這首歌,是阿爆寫給辛苦的護理師朋友,得獎的時候她說:「我們現在有的,都是有一些人犧牲他們的日常,請在日常的時候善待她們」。

 

蔡總統說,今年全世界疫情的關係,許多演藝、文化活動都受到影響。在台灣能夠舉行頒獎典禮,都特別不容易。感謝所有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防疫國家隊,以及全國人民的努力,讓台灣成為世界上少數在管制措施下,還能夠舉辦大型藝文活動的國家。

 

此外,蔡總統也提到,恭喜最佳樂團獎的得獎者滅火器,「你們不僅是一直陪伴著我們的夥伴,也是這片土地上最真實的聲音。期待你們繼續為台灣而唱、為民主而唱」。

 

蔡總統說,在多元的台灣,「我們的自由,能夠創作出各式各樣的曲風,我們的民主,也讓我們學會尊重,去欣賞不同的音樂、去理解不同的文化」。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俊傑演唱展「行走的CD」實力 網讚:真人音響
風光奪金曲歌王!青峰自曝一度不想唱了
一票險勝同門王若琳 魏如萱:應該不是夢吧?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