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凶器超狂家世曝!D級女歌手代領獎 竟是孟子73代孫

2020/10/03 2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金曲凶器超狂家世曝!D級女歌手代領獎 竟是孟子73代孫

第31屆金曲獎於今(3日)晚間正式開始,首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最佳台語專輯獎是由「濁水溪公社」的《裝潢》所奪下,沒想到在看完上台代領的超凶女音樂人後,很多網友紛紛直呼:「剛剛得獎的感言是什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曲31於今日登場,由台語歌手許富凱和曹雅雯共同頒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終得獎結果出爐,由濁水溪公社」的《裝潢》所拿下,但因為得獎人有事在身,所以請女音樂人孟慶而來代領,只見她身穿紅色中空禮服,胸前綁上蝴蝶結,雙峰呼之欲出,禮服的剪裁也更凸顯她傲人的好身材,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孟慶而代領獎。(圖/由台視畫面提供)

 

除了姣好臉蛋、超巨上圍外,孟慶而在上台領獎的時候也發出娃娃音致詞,讓不少男性神魂顛倒,據了解,在孟慶而上台領完獎後,很多鄉民便神出她的驚人身世,這才發現,原來孟慶而是孟子的73代孫女,畢業於政治大學音樂系,曾經在政大擔任啦啦隊隊長,現在為非凡360行向前衝、大愛國民漢字須知、樂活農村主持人。

 

▼孟慶而遭起底是孟子73代孫。(圖/由台視畫面提供)

 

其實孟慶而在今日金曲獎開始之前,曾詢問過粉絲,要穿哪一套衣服登台比較好,只見她選出4件絕美禮服,分別為白色蕾絲典雅、深色鑽石藍、貝殼淡藍和亮白Y型性感風格;隨著她代領的影片曝光後,很多粉絲便紛紛前往貼文底下留言道賀,並稱讚孟慶而在台上成為最美的代領人。


(封面圖/由台視畫面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方順吉帶超漂亮老婆走紅毯!激似陳德容 逆天顏值網轟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