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真的怒了!被開槍1個月 說重話狂譙這人:垃圾

2020/10/03 2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館長真的怒了!被開槍1個月 說重話狂譙這人:垃圾

網紅館長陳之漢向來都有話就說,直來直往的風格也受到非常多粉絲的喜愛,今(3日)他突然在個人臉書開嗆,並發文狂譙某些台灣人直呼「垃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並寫下「台灣住著一群人,眼裡只有錢財,寧願沒有尊嚴,出賣國家犧牲同胞,垃圾」,總計29字令人看起來相當憤怒;此文一出,瞬間引來2.6萬名網友按讚,且紛紛留言道「那些人,認為台灣是他們的,是他們的佔領區,應由他們管理統御,不罷休」、「已經比香港好很多了」、「人數多到難以想像,不是搭便車就是漢奸,真的心痛」、「那些人心中沒有國家」。

 

 

▼館長發文開嗆。(圖/翻攝自臉館長 臉書)

 

至於館長所說的這些「台灣人」究竟是誰?有網友舉出兩個例子,第一個是來自花蓮阿美族部落的楊品驊,日前他受邀在第12屆海峽論壇演講,並在台上高喊「我來自台灣的部落,我是驕傲的中國人」,令很多台灣人相當憤怒,並砲轟他的建中、政大學歷是靠加分,對此,楊品驊則回應,自己原本就可以考上建中、政大,加分是政策,實力是實力,「考不到的不要懷疑自己,也不用輕蔑別人」。

 

▼部落青年楊品驊高喊「我是中國人」。(圖/翻攝自臉書《今日海峽》)

 

網友所說的第二位,則是一名留著金黃色長髮綁馬尾的女子,身穿粉色格子襯衫且辣露小蠻腰,並以101當作拍攝背景,雙手揮著五星旗開心說道「哩賀!我是來自中國(大陸)台灣的,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祖國71歲生日快樂」,最後她還對鏡頭比出愛心,甜喊「愛你們唷!」

 

▼一名台灣女子在101前揮著五星旗。(圖/翻攝自帝吧官微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川普確診武肺!NBA球隊老闆曾怒譙:白癡一個
Kobe有保佑!湖人穿紀念球衣都贏球 詹姆斯真情告白
鄧紫棋出席金曲獎!穿超隆重戰袍登場 開腿美照讓粉暴動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