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炸開衣服!反骨語謙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超兇太離譜

2020/10/03 21: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炸開衣服!反骨語謙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超兇太離譜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之一語謙,過去她曾參加綜藝腳目《大學生了沒》,以「三個字」的藝名出道,因為有著亮麗外表與呆萌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平時她的穿衣風格都以可愛、清新為主,近日她和網紅蕾菈拍攝「互換穿衣風格」影片,意外曝光驚人好身材,讓不少網友都暴動瘋喊:「惦惦吃三碗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語謙有著亮麗外表與呆萌個性。(圖/翻攝自語謙IG)

 


影片中,蕾菈為語謙準備了3套自己平常會穿的性感服裝,有帥氣的軍裝、平口上衣及粉色小背心,但前兩套在穿在語謙身上,卻始終帶有點可愛感,直到語謙最後大膽穿上粉色細肩小背心加上長褲,大膽解放好身材,讓搶先在試衣間看到的蕾菈都大喊:「爆乳了啦!」。


▼語謙穿上蕾菈的衣服。(圖/翻攝自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語謙一開始走出試衣間看起來非常害羞,仔細一看,她上身穿的粉色細肩小背心是低胸設計,讓她傲人的雙峰呼之欲出,這讓語謙一舉一動都有點彆扭,頻頻用雙手遮住胸部。


▼語謙在鏡頭前解放好身材。(圖/翻攝自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暴動了,紛紛留言:「看不出來語謙原來這麼有料!」、「果然是隱乳派的哈哈哈」、「惦惦吃三碗公!」、「謝謝蕾菈!否則根本看不到語謙的這一面」、「太性感了!以後可以改穿性感的衣服」。


(封面圖/翻攝自語謙IG、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第一名曾約P!2020最想一夜情Youtuber 驚人名單出爐
​牛肉麵女店員好正! 網友瘋傳美照
只穿比基尼!反骨女神濕身狂晃60秒 網全被震暈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