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出席金曲獎!穿超隆重戰袍登場 開腿美照讓粉暴動

2020/10/03 18: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鄧紫棋出席金曲獎!穿超隆重戰袍登場 開腿美照讓粉暴動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登場,除了是首度移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外,主持人還是由歌手魏如萱跨界擔任,令人相當期待,更誇張的是,原本因為武漢肺炎不能出席的鄧紫棋,竟然以驚奇的方式出席,令粉絲相當訝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歌手鄧紫棋今年金曲獎入圍5項大獎,包含最佳國語女歌手、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和最佳作曲人獎,可以說是金曲31的最大贏家,但令人感到遺憾的是,鄧紫棋因為武肺疫情的緣故,不能搭機前來台灣,讓粉絲相當難過,所以她今日也在個人IG上PO出限時動態,並寫下「穿超隆重出席典禮」。

 

▼鄧紫棋因疫情不能來台。(圖/翻攝自鄧紫棋 IG)

 

從畫面中可看出,鄧紫棋舉著手機對著家中鏡子自拍,上半身穿著銀色條紋的亮面外套,下半身則是搭配黑色條紋褲與紅黑流線靴,看起來霸氣十足,鄧紫棋也在照片的圖說上寫下:「今晚打算遠距離參加金鐘獎,但其實這麼隆重,也就是開個電腦跟大家一起來看直播。」

 

▲▼鄧紫棋以不同形式出席金曲獎。(圖/翻攝自鄧紫棋 IG)

此次金曲獎,鄧紫棋在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得獎呼聲最高,憑藉著自立門戶的首張專輯《摩天動物園》入圍5項金曲獎。她在《摩天動物園》中,除了展現收放自如的唱功,招牌特色的鼻音也讓人一聽就忘不掉,不僅擅長以往的音域部分,也展露氣音,同時專輯各種節奏與風格的曲目都表達到位,最令人驚豔的是,她參加對岸節目後磨練出饒舌技巧,以檯面上非饒舌歌手的主流唱將來說,十分到位。

 

▲▼鄧紫棋曬美照。(圖/翻攝自鄧紫棋 IG)

 

(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 IG)

 

【往下看更多】
燒臘老闆誤接難搞訂單 網:名字說明一切
小鬼「絕美婚紗照」曝!緊摟峮峮 給粉絲驚喜惹哭眾人
花蓮冰店超霸氣!老闆狂列8點用餐須知:已9客餐點飛走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