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假的!館長送260萬BMW名車 助理崩潰大哭揭真相

2020/10/03 23: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真的假的!館長送260萬BMW名車 助理崩潰大哭揭真相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28日凌晨遭槍擊,造成右手臂、右大腿及右小腿皆中彈,他頻著過人的意志力及恢復力,目前傷勢逐漸好轉中。館長的助理小宇,也在他受傷的這段時間扛下直播的責任。日前,小宇透露館長在住院的這段時間,沒有忘記和他的承諾,要送他一量價值260萬的新車,讓他十分感動,在鏡頭前對館長溫情喊話:「謝謝師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在8月時遭到槍擊。(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小宇在影片中開頭就說到:「他真的對我們很好,我真的沒想到,師父會送我一台新車」,小宇表示早在中彈事件之前,他就想買輛中古車,預算大約在120萬左右,便找館長討論問問意見,沒想到館長立刻說要送他一輛價值260萬的BMW:「男人就是要買大馬力數的車,M235i這台好了,就這麼決定了,去牽車」,卻沒想到幾天後就遭到人開槍中彈。


▼館長承諾要送小宇一輛新車。(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當時館長人在醫院,小宇表示自己都還沒提到新車這件事,館長就直接開口說:「車子照牽啊!我們不能因為發生這件事情,我們還是要照做啊,電商繼續做啊!」,這讓小宇非常感動,到現在還是非常感激,他哽咽的說:「希望師父早日康復,真的謝謝師父。」


▼小宇坐上新車駕駛座。(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此外,小宇也透露,自己平常都是開館長的車,基本上每一台都開過,但他完全沒想到自己也能擁有一台自己的車,當他一坐上新車的駕駛座、摸到方向盤的他非常的興奮。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願花上億揪藏鏡人!館長狠嗆槍手律師:你要怕了
中槍後22天!館長狠甩拐杖 手舉60kg啞鈴畫面曝
月燒6百萬請國安級隨扈! 館長擬開保全公司:養自己人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