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愛片曾瘋傳!閃亮亮爆上圍狂升級 真實三圍秒曝光

2020/10/03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性愛片曾瘋傳!閃亮亮爆上圍狂升級 真實三圍秒曝光

知名網紅「閃亮亮」憑著甜美臉蛋、姣好身材,擁有「紅豆餅女神」的稱號,先前與網紅「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先前因性愛片外流爆紅,2人目前已分手,目前單飛自創個人YouTube頻道,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期,閃亮亮在個人粉專開放Q&A,開放網友問問題,就有網友好奇她的三圍,對此,閃亮亮也大方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閃亮亮平時與粉絲互動,近期她還特別在IG開放Q&A,讓粉絲們發文提問,就有一名網友提到,「為何閃亮亮的YouTube頻道越來越少更新」,她則解釋,自己的影片目前不夠有趣,或是有不良示範的行為,再加上現在只有假日能拍片,所以才會鮮少上傳影片,不過,她也表示自己會盡力產出影片。

▼閃亮亮近期在IG開放Q&A。(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另外,有網友大膽提問「目前三圍是多少(好奇沒惡意)?」閃亮亮則大方回應,「以前32E/22/33,現在32F/24/34」,她透露,自己前陣子一直在努力胸部護理,包括「食補、胸部保健食品及按摩」,沒想到用完後,除了罩杯升級一個CUP,就連其他地方也跟著一起胖,還多出了萬惡副乳。

▼閃亮亮大方公開自己的三圍。(圖/翻攝自閃亮亮IG)


事實上,閃亮亮實際身高只有159公分,身型十分嬌小,不過身材與身高卻不成正比,她平時喜愛在網路曬出性感照,日前她到墾丁遊玩,特別PO出了一張清涼照,只見她身穿細肩帶小背心,胸前的深V設計,讓她的雙峰幾乎快要掉出來,甜美又火辣的模樣,讓網友們看了暴動直呼,「受不了!」 

▼閃亮亮PO出一張清涼照。(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封面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往下看更多】
李榮浩爆曾車禍意外!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 重生後爸瞞血癌猝死
小鬼遺物義賣遭黃牛搶票!粉絲怒轟不公平 妹妹罕見開嗆
Kobe有保佑!湖人穿紀念球衣都贏球 詹姆斯真情告白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