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絕美婚紗照」曝!緊摟峮峮 給粉絲驚喜惹哭眾人

2020/10/03 17: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小鬼「絕美婚紗照」曝!緊摟峮峮 給粉絲驚喜惹哭眾人

台灣男藝人黃鴻升(小鬼)上月16日驟逝,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各界,他的家人及交往1年半的女友峮峮悲痛不已,峮峮從靈堂到火化一路相隨,癡情模樣相當揪心。就有插畫家替小鬼和峮峮畫了一張婚紗照,看起來溫馨又甜蜜,但也讓不少網友鼻酸,留言表示「如果能成真就好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和峮峮。(圖/翻攝自峮峮IG)

/Users/ashleyliu/Desktop/1601496663_75222.jpg

 

小鬼驟逝後,峮峮寫下長文公開認愛,之後就一直陪伴小鬼走完最後一程,模樣讓網友看了覺得相當心疼。一名新加坡插畫家autumn.ying就替兩人畫了一張同框畫,只見畫中峮峮穿著粉色平口婚紗,小鬼則穿著白襯衫配上黑色帥氣西裝站在一旁摟著峮峮的腰,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爛甜蜜的笑容,背景則是在一片大草原上,有高山小木屋和樹林,畫面看起來溫馨又幸福。

 

▼新加坡插畫家autumn.ying替兩人畫的作品。(圖/翻攝自autumn.ying IG)

/Users/ashleyliu/Downloads/螢幕快照 2020-10-03 下午40952.jpg

這張照片也被小鬼妹妹轉發在限時動態,並放上一顆愛心表達感謝,插畫家autumn.ying在貼文中表示「謝謝峮給了我這個機會,完成這麼一幅有溫度的作品,我一直都相信有平行宇宙,因為遺憾的事情都會在那個時空被彌補。」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太暖了」、「好溫暖~~相信小鬼看到了」、「祝平行世界的鬼哥和峮峮要好好相愛啊」。

 

▼小鬼妹妹也有轉發。(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Users/ashleyliu/Downloads/螢幕快照 2020-10-03 下午40700.jpg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IG/小鬼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鬼遺物義賣遭黃牛搶票!粉絲怒轟不公平 妹妹罕見開嗆
小鬼妹夫把他刺身上 「仰頭望遠方」側臉惹淚崩
小鬼驟逝15天收到驚喜!吳宗憲、KID終於笑了 為他留位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鬼 黃鴻升 峮峮 婚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