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猝死19天!吳宗憲遭受重大打擊 心碎曝驚人下一步

2020/10/03 19: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小鬼猝死19天!吳宗憲遭受重大打擊 心碎曝驚人下一步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上(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享年36歲,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與他感情好到如同父子的吳宗憲,強忍著傷痛,為他處理後事,甚至特地為小鬼寫了一首歌曲《天堂有多遠?》來悼念他。本月2日,吳宗憲在社群網站上表示要重新出發,他對自己精神喊話:「生活當中,只剩下這幾件事了…哭也沒有用!」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鼓勵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因節目《綜藝玩很大》與小鬼結緣,感情情同家人。(圖/翻攝自小鬼IG)

aes_alien_118040250_2784113208489883_6355236173261287501_n.jpg

 

吳宗憲在IG曬出打高爾夫球的照片及自拍照,他寫到:「生活當中,只剩下這幾件事了…Big joker告訴我:如果現在不哭著痛下決心!將來可能就要哭著過下半輩子!歡迎吳宗憲2.0版,隆重登場。」隔天又再發文喊話:「兄弟們,窗外有藍天!不要悶在家裡了……哭也沒有用。」還附上一個心碎圖案。

 

▼吳宗憲發文。(圖/翻攝自吳宗憲IG)

../Downloads/螢幕快照%202020-10-03%20下午40442.jpg

 

許多粉絲猜想吳宗憲的兩篇發文,都和小鬼驟逝一事有關,紛紛在貼文下留言鼓勵:「憲哥!你要好好的,小鬼才會安心」、「要連同鬼哥的招牌笑容及正能量繼續努力向前走」、「鬼哥一定也希望留下來的人都快快樂樂的!」、「憲哥加油!我們都在」。

 

▼吳宗憲隔日再度發文。(圖/翻攝自吳宗憲IG)

../Downloads/螢幕快照%202020-10-03%20下午40434.jpg

 

吳宗憲、KID因節目《綜藝玩很大》與小鬼培養出宛如家人般的感情,吳宗憲在得知小鬼離世當天,難掩悲痛坦言:「我完全不能接受!」,他更找來小鐘、任賢齊等圈內好友一起錄製《天堂有多遠?》悼念小鬼,日前更鬆口透露可能會更改《綜藝玩很大》的編制。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吳宗憲IG)

 

【往下看更多】
就少小鬼!楊丞琳、海芬等人過中秋 粉絲見影片亮點哭了
小鬼妹夫把他刺身上 「仰頭望遠方」側臉惹淚崩
小鬼遺物義賣遭黃牛搶票!粉絲怒轟不公平 妹妹罕見開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宗憲 小鬼 黃鴻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