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榮浩爆曾車禍意外!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 重生後爸瞞血癌猝死

2020/10/03 15:3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李榮浩爆曾車禍意外!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 重生後爸瞞血癌猝死

李榮浩與楊丞琳2015年鬆口認愛,感情穩定甜蜜,兩人也在微博上發出結婚領證照,並寫下:「祝福我們收到了,謝謝。」不過今年因武肺關係,小倆口相隔兩地,全靠通訊軟體聯絡。不料李榮浩日前卻上節目痛訴先前歷經過一場大車禍,2肋骨甚至插穿肺命危,好不容易復健成功,爸爸卻又因為血癌過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李榮浩日前痛訴自己的北漂經歷,表示那年從安徽開車到南京,發生一場嚴重車禍,「肋骨斷了五、六根,有兩根直接插到肺裡,右腿翻轉180度,嘴唇也炸開,整個臉上都是血」,他失去意識半小時醒來後,看到所有同學、朋友都在哭,以為他過世了,醫院甚至發病危通知。更慘的是,李榮浩急救過程不能麻醉,因此他清醒著被開刀50小時,他肋骨插進肺裡,造成血氣胸,醫生直接拿刀從他胸口插進去,他身上被打了7個洞,先排氣、排血,為了將肺裡的骨頭取出,他幾乎是被剖成兩半,掀開時左手指尖能碰到右手肘,相當怵目驚心。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李榮浩住院住了一年才出院,只是他到北京3個月,卻接到爸爸患血癌的噩耗,趕回家後只看到爸爸頭髮全白、瘦了一圈,李爸爸當時高燒不退、嘴唇上都是水泡,他回家第一件事是和爸爸握手,爸爸卻喃喃說著「全都白弄了」。李爸爸或許是因為兒子回來,突然有了力氣,病況也有起色,但李榮浩後來才知道那是「迴光返照」,他第一次在醫院看到媽媽和爸爸相擁,才驚覺爸爸可能要離開了,爸爸也突然神智清醒告訴他:「過了明天以後,就沒有什麼事再可以激到你。」李榮浩在爸爸過世前2小時,一直站在病房外,他說自己不忍心看爸爸的病容,只能等著裡面的哭聲,「我真的進不去,我覺得我看不了」。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榮浩 楊丞琳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