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亞姐當首富小三!慘遭正宮呼巴掌星路全毀 近況曝光

2020/10/03 14: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最美亞姐當首富小三!慘遭正宮呼巴掌星路全毀 近況曝光

女藝人楊恭如在1995年時奪得亞洲小姐冠軍,受封「最美亞姐」開啟演藝生涯,但後來她卻捲入「上海首富」周正毅的婚姻,最後慘在大庭廣眾下遭正宮賞巴掌,相當難堪。而時隔多年她出面解釋當年情況,稱自己是被騙的。

YT廣告

據悉,楊恭如奪得最美亞洲小姐外,還有「最上鏡小姐」等4項大獎,之後被電視台相中出道,在香港展開演藝生涯,演出像是《劍嘯江湖》、《雪花神劍》和《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劇,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楊恭如曾演出過《劍嘯江湖》、《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劇,知名度大增(圖/楊恭如@ig)

但沒想到在2002年時,楊恭如爆出介入富商周正毅的婚姻,男方更以12萬港幣(約新台幣48萬元)的月租金租下豪宅讓她居住,而沒想到某天兩人一起吃下午茶時,周正毅正宮直接找上門,當眾甩她巴掌痛罵「妳幹嘛搞我老公」,事件傳開後轟動一時。

 

這件事情也嚴重打擊了楊恭如,後來將事業重心轉移到中國大陸,並一直不肯多談此事,直到最近才坦承,當初是男方宣稱自己未婚,才跟對方交往,沒想到上當受騙,還當了第三者,她表示自己得知真相後其實也感到很受傷。

 

(封面圖/楊恭如@ig)

 

【往下看更多】
和人夫不倫被抓包!小三撂人痛毆 大老婆變豬頭昏迷
小三和人夫上摩鐵僅賠6萬 18禁對話超嚇人
酒吧老闆娘觀看男客直播洗澡 老公綠雲罩頂氣炸提告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