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霆鋒喊楊丞琳嫂子!李榮浩急否認:不是 全場傻眼

2020/10/03 11: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謝霆鋒喊楊丞琳嫂子!李榮浩急否認:不是 全場傻眼

前陣子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在萬眾矚目下開播,節目邀請到謝霆鋒、李榮浩、李宇春等人擔任導師,近日選手嚴雯君在節目讓大唱楊丞琳的歌曲《雨愛》,被謝霆鋒調侃這是「嫂子的歌」,沒想到旁邊的李榮浩卻否認表示「不是嫂子」,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楊丞琳出道多年,事業跨足歌手、演員及主持人,發展相當多元,她在去(2019)年和大陸男星李榮浩結婚,震驚兩岸三地,2人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經常能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公開放閃;近日李榮浩在節目上又撒了一把狗糧,當時選手嚴雯君選擇了李榮浩老婆楊丞琳的歌,讓謝霆鋒打趣道「這歌曲選的非常有意思」。

 

不過另一名導師李宇春則疑惑詢問「是誰的歌呀?」,讓謝霆鋒笑著調侃李榮浩「是嫂子的歌」,沒想到李榮浩一聽,連忙否認「不是!不是嫂子」,一時之間把謝霆鋒的笑容凝固了,導師李健也詫異的看向李榮浩,隨後他才在大家的關注視線下甜蜜開口「是歌手楊丞琳的歌」,讓觀眾聽了歡呼叫好。

 

▼李榮浩否認楊丞琳「不是嫂子」,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微博綜藝微博)

 

幾位導師之間有趣的互動和李榮浩冷不防的曬恩愛也引起多網友關注,短時間內讓李榮浩否認嫂子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第4名,可見2人的超高人氣,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公欣賞、尊重老婆的事業,這也太幸福了」、「比起寵愛,尊重更難得」、「太甜了吧」,認為李榮浩十分尊重妻子的職業,也獲得觀眾一片讚賞。

 

▼李榮浩的回應引起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綜藝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李榮浩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就少小鬼!楊丞琳、海芬等人過中秋 粉絲見影片亮點哭了
小鬼現身金鐘!坤達截圖帥姿 楊丞琳崩潰吐10字
藏私一年!李榮浩夜闖求婚片曝 楊丞琳嚇到狂抖痛哭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