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愛雅遭爆「下面」超級黑!崩潰認了吐真正原因

2020/10/02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張愛雅遭爆「下面」超級黑!崩潰認了吐真正原因

藝人徐乃麟主持的綜藝節目《星光歡樂城》,常常會邀請各女星,到節目上大玩遊戲,而輸的人就要接受「愛的小手」鞭打,日前來賓張愛雅挑戰新遊戲「就是要雷你」慘輸,最後躺在椅子上接受懲罰,不過就有人發現,她腳底板超黑,被笑說像是當過兵。

YT廣告

據了解,當時張愛雅在「就是要雷你」慘輸,被懲罰時還表示是第一次被打腳底板,哀求乃哥別下手太重。而脫下鞋子後,大家卻發現她腳底板超黑,就笑說像是當過兵,還是去踩土似的,她解釋因穿鞋子的關係才導致變黑。

 

▼張愛雅在「就是要雷你」慘輸,但脫鞋後大家焦點都在她的腳底板。(圖/翻攝狼谷育樂)

 

而在痛苦折騰一番後,乃哥才鐵下心腸打下去,最後運氣不好的張愛雅一下被打腳底板、一下被打屁股慘叫連連。

 

據了解,張愛雅過去和藝人許孟哲交往3年多,一度論及婚嫁,卻突然在2017年分手,而日前她也在節目中大談新戀情,透露最近想買房,而因素之一正是有結婚打算,但指出目前還沒遇到適合的人,並透露身邊有3個追求者,年齡是落在35到40歲之間的生意人,但都沒有動心,表示「年紀大了會考慮的層面更多了,會以父母喜歡為重。」

 

(封面圖/狼谷育樂、張愛雅@ig)

 

【往下看更多】
金秀賢生女兒了!「小手握大手」照曝光 IG刷整排藍勾勾
郭書瑤低胸蹲姿教生火 粉絲暴動:耗我三小時!
許光漢IG一句「睡一下」 大陸網友出征痛譙台獨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