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演唱會!「羅先生」登場?自嘲粉絲參加法會

2016/05/22 13:17 字級:
小鬼演唱會!「羅先生」登場?自嘲粉絲參加法會
(圖/截取自黃鴻升臉書併圖)

「小鬼」黃鴻升昨(21日)晚在TICC舉辦「THE SHINING」演唱會,開唱前有近6成空位,不過開唱後有近9成都坐滿。演唱會過程中,小鬼宣布邀請一名「羅先生」上台,且還說是自己從高中起的偶像,粉絲們瞬間安靜,以為這名「羅先生」是與他形同陌路的羅志祥,讓小鬼不禁笑問:「大家是什麼意思!」

小鬼與羅志祥,曾是演藝圈中公認的好朋友,但去年卻爆出2人的兄弟情早在4、5年前轉淡,因此昨晚小鬼表示要請姓羅的偶像上台時,粉絲才會突然安靜下來,以為是他指的「羅先生」是羅志祥,但後來出場的是電音DJ羅百吉,小鬼也說,羅百吉從高中就是他的偶像,超愛他的《Friday Night》。

據《中國時報》報導,日前傳出小鬼演唱會票房賣不到5成,就連最便宜800元的座位區也沒賣完。公關昨晚表示,最後共賣出9成5門票,小鬼一出場看到台下近9成坐滿,自嘲如釋重負,「還滿多人的啊,大家都很擔心,我還真的很擔心。」並且搞笑說,「有些人把我的名牌捧在手上,請問是參加法會嗎?」但最後也不忘謝謝支持他的粉絲們,「大家留下名字,來世再報。」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