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光漢IG一句「睡一下」 大陸網友出征痛譙台獨

2020/10/02 13:59 字級:
讀稿
許光漢IG一句「睡一下」 大陸網友出征痛譙台獨

中國大陸適逢十一國慶,台灣藝人表態也不斷引起爭議,目前聲勢大紅的《想見你》男星許光漢也衰捲入風波,昨(1日)發的Instagram限時動態「好好呼吸」被解釋成「他被逼表態逼得難以呼吸」,許光漢的微博也遭中國網友出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光漢在10月1日發了一則限時動態,貼出動畫《鬼滅之刃》的圖片並表示他要「好好睡一下」,以及「醒來再繼續努力衝刺,好好呼吸。」不料這則圖文被轉到微博之後引起許多小粉紅博主注意,有人不滿認為許光漢這些言論是在暗指自己被中國大陸網友逼迫表態立場而無法呼吸,更有網友質疑許光漢為何在中國國慶當天不肯發文祝賀。

 

▼許光漢發表的限時動態意外引起中國大陸網友不滿。(圖/翻攝自許光漢IG)

許光漢發表的限時動態意外引起中國網友不滿。

 

知名反台獨博主「台灣傻事」也分享了這件事,網友則紛紛留言「來撈錢的時候就不覺得累了」「發個國慶快樂做做樣子也不想,可以拉黑名單了」「台灣藝人不要關注最好」「看看人家歐陽娜娜、賴冠霖」。

 

有部分中國大陸網友則傻眼表示「心有多髒一天到晚腦補這些」,也有許光漢的粉絲幫忙緩頰,指出「他沒拿獎之後狀態都很差,這句話意思就只是好好休息再出發」,但仍然被其他網友怒批「粉絲別幫忙洗地了」。


延伸閱讀
妹夫不捨小鬼把他刺身上 網淚崩:最美刺青
何如芸揭鐵心離婚關鍵 13歲兒悲吐「1句話」擊垮她
「亞洲小姐前10強」佳麗超短熱褲秀美腿 顏值遭網狠酸:明顯不行
女星被爆片場罷工8小時 堅持「脫光不穿內褲」才肯拍
陳玉珍瞎挺歐陽娜娜扯「淘寶也不能買」 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許光漢IG一句「睡一下」 中國網友出征痛罵台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翻版歐陽娜娜!賴冠霖登央視直喊「我在中國台灣等你」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