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妹夫把他刺身上 「仰頭望遠方」側臉惹淚崩

2020/10/02 09: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小鬼妹夫把他刺身上 「仰頭望遠方」側臉惹淚崩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上(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享年36歲,家人在舉行完火葬後,將小鬼的骨灰花葬於陽明山;如今面對小鬼突然離開,素來與他有好交情的妹婿也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小鬼的思念,他將小鬼的側臉刺在身上,看哭不少網友。

YT廣告

小鬼出道18年,憑著積極、努力和貼心的性格,不僅擄獲粉絲的心,也在演藝圈中交到一大票好友,更和家人擁有深厚的感情,其中和小鬼一起創立潮牌AES的設計師妹婿就在社群軟體Instagram分享了一張刺青,大家仔細一看,竟發現那是小鬼的側臉。

 

▼妹婿將小鬼的側臉刺在身上,看哭不少網友。(圖/翻攝自小鬼妹婿IG

 

照片中,能判斷出小鬼妹婿是把小鬼的身影刺在了腰部,刺青以黑白呈現就像一幅素描畫,不管是臉部神韻還是眼神都相當維妙維肖,也十分有立體感,小鬼側著半身凝望遠方,仔細觀察,小鬼妹婿選用的圖案似乎就是小鬼靈堂所採用的那張照片,他也寫下「Forever 」,並標註小鬼,相當具有緬懷意義。

 

▼刺青不管是臉部神韻還是眼神都相當維妙維肖。(圖/翻攝自小鬼妹婿IG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淚崩「一家人的感情真的讓人很感動」、「這是我覺得最美的刺青」,藝人李易、小甜甜、鬼鬼等人也難過留言,替小鬼妹婿加油打氣;其實小鬼和妹妹一家的感情從以前就相當不錯,小鬼經常花時間陪伴外甥,妹婿也曾在小鬼過世後PO出兒子不捨舅舅離開的對話,一家人關係相當緊密,如今面對親人驟逝,想必需要更多時間走出傷痛。

 

▼小鬼妹婿的刺青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淚崩留言。(圖/翻攝自小鬼妹婿IG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小鬼妹婿IG)

 

【往下看更多】
就少小鬼!楊丞琳、海芬等人過中秋 粉絲見影片亮點哭了
小鬼驟逝15天收到驚喜!吳宗憲、KID終於笑了 為他留位置
小鬼追思音樂會入場須知曝!2行為恐被取消資格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