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烈曾罹癌暈倒在浴室!暴瘦15公斤 驚見地板全是血

2020/10/01 21: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楊烈曾罹癌暈倒在浴室!暴瘦15公斤 驚見地板全是血

67歲資深藝人楊烈今年憑著台語劇《苦力》入圍金鐘最佳男配角獎,雖然最後未能成功敲鐘,但精湛演技仍備受肯定。他在15年前曾確診大腸癌2期,經過努力治療成功控制病情,回憶起那段日子,他暴瘦了15公斤,甚至還嚴重到在浴室暈倒、滿地都是血,他笑稱自己很調皮,有病痛都會忍著,直到妻子逼他去看醫生,才知道自己得了癌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67歲資深藝人楊烈。(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2005年時,楊烈剛開始胃扭轉,卻沒有太在意,雖然有胃口但卻食不下嚥,原本想說忍一段時間就好了,沒想到實物即使吃下去了沒辦法吸收,因此暴瘦15公斤,楊烈坦言:「我很長一段時間很難過。」

 

▼楊烈15年前罹患大腸癌2期。(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楊烈更透露,當時真的痛到受不了,還常常嚴重到大量出血,愈是常留有血跡,且他每次在浴室待很久,也讓妻子感到疑惑,「但其實我是暈倒了,然後又醒過來。」他也笑說自己「很皮」,有病痛都會忍著,後來妻子逼他去看醫生,一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了大腸癌。

 

▼楊烈成功控制病情,且每3個月會定期追蹤檢查。(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還好病情發現得早,楊烈之後決定聽從醫生的建議進行手術,並靠機器、口服化療1年,各項指數才慢慢恢復正常,成功控制病情,目前每3個月就會到醫院追蹤檢查。

 

(封面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仁哥」陳柏霖曬家人合照 爸媽神基因曝光!
遺傳周杰倫基因!小周周5歲彈貝多芬 琴技驚豔全網友
新北三峽廂型車撞重機!49歲騎士受困車底慘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