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睿兒被關3個月!林采緹首帶2歲兒探監 他爆哭:我不要看爸

2020/10/01 21: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胡睿兒被關3個月!林采緹首帶2歲兒探監 他爆哭:我不要看爸

「蛇姬」林采緹在2018年帶球閃嫁Under Lover前成員胡睿兒,怎料男方卻在她臨盆之際,到夜店狂歡,還爆出撿屍風波,被判刑2年,7月21日入監執行,兩人也在今年3月簽字離婚。林采緹今天貼出一段帶兒子到監獄探監的影片,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采緹帶著兒子去探監。(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1日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標題為《即使我們不再相愛了 也不要否定過去》,影片中看到她帶著2歲的兒子夏天,準備搭車去探監胡睿兒,只見兒子一上車後就不斷爆哭,喊著「我不要看爸爸」,她邊安撫邊解釋是因為剛睡醒才會哭鬧,在監獄外頭時她也坦言,這是自己第一次去看前夫,當然也是第一次自己帶著兒子一起去見他。

 

辦完手續後,林采緹低下頭來問兒子「想看把拔嗎」,兒子默默的點點頭,她隨即接著問「把拔去哪裡了」,兒子童言童語的說出「去上班了」,她也配合的回答「去賺錢了對不對」,母子兩人的畫面相當溫馨。

 

▼林采緹帶著兒子去探監。(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探監完,林采緹牽著兒子走出來,她也透露見到前夫的心情,表示對方看起來有深刻的反省自己的錯誤,氣色跟入獄前比甚至更好,也提到兒子看到爸爸很開心,還一起扮鬼臉,就像是平常父子倆的互動一樣。在林采緹分享這段影片之後,也引來不少網友的討論,稱讚她做了好示範,紛紛留言「為了孩子,你們都是很棒的父母」、「心態好成熟」、「妳真的很棒觀念正確」。

 

(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遺傳周杰倫基因!小周周5歲彈貝多芬 琴技驚豔全網友
當兵4個月像夏令營?他建議改回1年兵役期 網曝關鍵打臉
新北三峽廂型車撞重機!49歲騎士受困車底慘死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