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仁哥」陳柏霖曬家人合照 爸媽神基因曝光!

2020/10/01 21: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大仁哥」陳柏霖曬家人合照  爸媽神基因曝光!

陳柏霖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後爆紅,劇中「李大仁」溫柔專情形象深植人心,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還因此得到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讓他的演藝事業創下高峰。私下的他也非常親民,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今(1)日他更曬出和爸媽的合照,意外曝光了家人的高顏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柏霖。(圖/翻攝自陳柏霖IG)


為了幫媽媽慶生,陳柏霖特地帶著家人外出吃大餐,照片中可見,陳柏霖將一頭長髮紮起,露出帥氣臉龐,微微的鬍渣讓他散發出性感男人味,他站在後方摟著爸媽合影。

 

▼陳柏霖與爸爸、媽媽合影。(圖/翻攝自陳柏霖IG)

 

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祝賀陳媽媽生日快樂,並大讚一家人顏值都很高,「眼睛像媽媽,鼻子像爸爸」、「你爸媽漂亮的臉蛋全都遺傳給你了」、「一家人都好好看唷!」

 

▼陳柏霖。(圖/翻攝自陳柏霖IG)


事實上,現年37歲的陳柏霖和「Popu Lady」陳庭萱的戀情傳了8年,一開始雙方都不承認,只以「好朋友」回應。直到2019年,陳柏霖才終於鬆口認愛,還用「感覺挺好的」形容2人戀情,近日2人又被拍疑似早已同居,好消息似乎指日可待。

 

(封面圖/翻攝自陳柏霖IG)

 

【往下看更多】
遺傳周杰倫基因!小周周5歲彈貝多芬 琴技驚豔全網友
正妹初夜給陳冠希!驚人近照曝光 網嚇壞:超離譜
就少小鬼!楊丞琳、海芬等人過中秋 粉絲見影片亮點哭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