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遺傳周杰倫基因!小周周5歲彈貝多芬 琴技驚豔全網友

2020/10/01 1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遺傳周杰倫基因!小周周5歲彈貝多芬 琴技驚豔全網友

天王周杰倫2015年與昆凌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包括5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3歲兒子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美滿,小倆口也時常在網路上PO出生活片段。近日,昆凌在IG曝光一段小周周彈鋼琴的影片,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驚呼連連,認為女兒遺傳到老爸的基因,在藝術與音樂方面都很有天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昆凌30日在IG上曬出一段影片,寫下「周老師開課囉,Hathaway有最棒的老師」,只見周杰倫和女兒小周周,一同坐在鋼琴前,父女倆展示四手聯彈,今年才滿5歲的小周周,彈琴的技術,也讓不少粉絲驚訝直呼,「未來不得了。」

▼天王周杰倫2015年與昆凌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圖/翻攝自昆凌IG)


周杰倫和小周周在影片中,流暢地彈奏貝多芬的《歡樂頌》,父女倆合作無間的樣子,也讓網友們覺得相當感動,令人羨慕的是,樂曲彈到尾聲,周杰倫還將小周周摟在懷裡,彈出最後一小節,這招浪漫撩女兒的動作,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周杰倫和小周周展示四手聯彈。(圖/翻攝自昆凌IG)

 
 
 
 
 
 
 
 
 
 
 
 
 

周老師開課囉!👨🏻👧🏼 Hathy has her best teacher on board.

Jen Wu(@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粉絲熱烈回應,「好羨慕,幸福死了」、「好感動的畫面」、「女兒果然是前世情人,最後一撩太甜啦」、「小周周未來不得了」、「我們家最年輕的作曲家跟他的天才爸爸耶」。另外,就連藝人修杰楷與方志友,也現身留言區,表示自己也要報名,而周杰倫則幽默地回應,「我學費很貴喔」,一番話逗樂不少粉絲。

▼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貼文。(圖/翻攝自昆凌IG)


(封面圖/翻攝自昆凌IG)

 

【往下看更多】
山下智久掰掰!33歲石原聰美爆閃婚 老公身分曝光了
正妹初夜給陳冠希!驚人近照曝光 網嚇壞:超離譜
繼承母獨棟公寓!她走進神秘地下室 驚見1689萬現金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