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少小鬼!楊丞琳、海芬等人過中秋 粉絲見影片亮點哭了

2020/10/01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就少小鬼!楊丞琳、海芬等人過中秋 粉絲見影片亮點哭了

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上個月16日驟逝,他生前在演藝圈擁有絕佳人緣,讓圈內好友與粉絲哀傷不已。然而,今(1)日是中秋節,小鬼的眾多好友包含楊丞琳、海芬等人相聚過節,海芬曬出一段影片,堅強喊話,「我們!一起扛得住!」而畫面曝光後,粉絲也感動直呼「好暖!」

YT廣告

海芬與小鬼過去因為合作主持節目而建立宛如姊弟般的革命情感,她今(1)在IG貼出一段影片,原來她與竇智孔、李易、六月、楊丞琳與許瑋甯等好友一起提早過中秋,畫面中只見,竇智孔的兒子大福正在唱著小鬼的遺作《扛得住》,三五好友齊聚一堂,畫面相當溫馨,而她也有感而發地說道,「我們!一起扛得住!大人說,未來也許好複雜好辛苦好困難!但只要一起!把愛升起來!就能扛得住!中秋節團圓!」

 

海芬曬出竇智孔的兒子大福唱《扛得住》影片。(圖/翻攝自海芬IG)

而楊丞琳隨後也轉發這段竇智孔兒子唱《扛得住》的影片,她開心直呼,「竇大福可愛到炸!超會唱現在排行榜第一名的《扛得住》。」她更透露,當天大福還牽起她的手,不斷撒嬌叫她「琳琳阿姨」。而影片曝光後,有眼尖粉絲發現一行人的聚會地點疑似就是在小鬼家,「是不是在鴻升的家?」「很像是!後面巴台好像是鬼哥的妹妹」、「是鬼哥家,鬼哥家的電視最明顯」,也有人看完影片後被暖哭直說,「他的愛凝聚了大家,好感動,雖然又噴淚」、「大家聚在一起好暖」。如今小鬼已經離世超過2周,但可以見到大家正努力收拾悲傷心情,打起精神繼續生活。

海芬與楊丞琳、竇智孔等人提早過中秋。(圖/翻攝自海芬IG)

小鬼追思音樂會10月6日在華山legacy舉行。(圖/翻攝自小鬼IG)

另外,滾石唱片10月6日將在華山legacy為小鬼舉辦追思音樂會,將同步線上直播,由吳宗憲、KID擔任主持人。滾石唱片提醒,「因安全理由請勿夜排,夜排屬個人行為我方無工作人員現場維護,為維護各位的身體健康及人生安全,敬請理性配合。」滾石強調,小鬼追思音樂會並無售票,提醒粉絲不要隨意聽信網路代購、代排,如現場發現有代購代排交易之行為,主辦方有權取消入場權利,以免落入詐騙風險。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妹妹、海芬IG)

 

【往下看更多】
攻台是假象?前中校抖解放軍3致命關鍵:根本打不了
雞排妹入行8年沒朋友 大咖男星一聽到她名字拒同台
結婚楊丞琳1年!李榮浩突崩潰宣布:欺負人要有限度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