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納豆崩潰大哭宣布!已11個月沒戲拍 淚崩被大家忘記

2020/10/01 16:30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納豆崩潰大哭宣布!已11個月沒戲拍 淚崩被大家忘記

第57屆金馬獎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入圍名單在昨(30日)揭曉,藝人納豆以《同學麥娜絲》入圍最佳男配角,這也是他繼2016年《一路順風》後,隔了4年再度問鼎金馬獎,納豆在得知消息後,激動得難掩情緒,於臉書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喜悅,不過直播中的納豆全程熱淚盈眶,更哽咽的說:「懷疑被大家忘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在直播一開始,納豆戴著黑框眼鏡,雙眼仍紅腫含著熱淚,看得出來剛哭不久,納豆坦言得知自己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消息後,情緒相當激動,等到自己心情比較平靜一點,才能開口說出感想。納豆說:「真的很開心!真的超爽的!」納豆表示很謝謝鍾孟宏導演,還有讓他拿到電影《同學麥娜絲》這麼棒劇本的所有工作人員,甚至說到激動得皺起眉頭、摀起臉「不知道講什麼!」

 

圖/翻攝臉書

 

不過話風一轉,納豆說自己在2019年11月拍完《同學麥娜絲》之後,就再也沒有接到新作品,自己每天看著有許多新戲出來,卻沒有收到任何邀約,納豆坦言自己很擔心「會不會大家忘記其實我很愛演戲,有時候甚至會懷疑自己。」不過納豆對於這次入圍男配角,直說「好不可思議!」而他也在最後宣傳電影《同學麥娜絲》,並再次向所有的製片、製作人導演喊話「希望你們有新戲的時候不要忘記我!」甚至突然爆哭舉起拳頭興奮大喊「演戲真的超棒的!」而粉絲也紛紛向納豆說恭喜,更不忘替他加油打氣「不是沒人看到你!」、「你的演技不用懷疑!」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