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1歲葉璦菱爆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惡化 病況令人憂心

2020/09/30 2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61歲葉璦菱爆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惡化 病況令人憂心

61歲的女藝人葉璦菱,有「金嗓歌后」的稱號,1991年和知名攝影師陳文彬結婚,育有一子陳奕凡「ØZI」,一家3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期她即將與蕭煌奇開演唱會,在記者會上,她也透露自己的健康近況,坦言長期飽受疾病困擾,嚴重時恐「呼吸困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葉璦菱透露,自己20年來,飽受舊疾病「胃食道逆流」的困擾,整天胃都是脹氣的狀態,嚴重到連水果都無法食用,就連睡覺躺下時,也因為脹氣頂住橫膈膜,導致呼吸困難,「空氣都一直上來,會頂著橫隔膜、心臟,沒有辦法呼吸」,所以平常就必須有意識的大口呼吸。

▼葉璦菱透露自己長期飽受舊疾病困擾。(圖/翻攝自葉璦菱臉書)


不僅如此,葉璦菱睡覺的時候,只能斜躺著睡,她透露,睡覺睡到一半,「很像有人摀住你嘴巴,會突然驚醒,最嚴重的時候是這樣」,也因為此疾病,讓她不敢接下大型演唱活動。由於大型活動演出較有壓力,若是太過緊張,可能會導致胃食道逆流加劇,嚴重會影響到歌喉,因此平時都會選擇較輕鬆的工作。

▼葉璦菱睡覺的時候都會被驚醒。(圖/翻攝自葉璦菱臉書)


另外,葉璦菱即將與蕭煌奇合作,連開2場的演唱會,她也透露,這次和蕭煌奇老師合作較無壓力,接著,被問許多藝人江蕙、費玉清陸續封麥,而葉璦菱則表示,自己可以考慮重拾興趣,重返歌壇演唱,不然平時僅能在家中,唱歌給自己聽。

(封面圖/翻攝自葉璦菱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對嘴!歐陽娜娜央視唱《我的祖國》陸網嗨翻:以妳為榮
母愛上未來親家公!男大生目睹真相崩潰受不了
春捲放3天吃下肚!人妻腹痛跑廁所1hr 夫破門驚見屍體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