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對嘴!歐陽娜娜央視唱《我的祖國》陸網嗨翻:以妳為榮

2020/09/30 21: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全對嘴!歐陽娜娜央視唱《我的祖國》陸網嗨翻:以妳為榮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今(30日)在中共「十一」晚會演唱《我的祖國》,全程對嘴演唱3分鐘,也讓當地網友大喊「有為青年,我們的驕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娜娜今日登央視演唱歌曲《我的祖國》,並與香港藝人任達華、惠英紅、澳門女星麥嘉欣,還有馬龍、杜江、童瑤等人同台,只見歐陽娜娜身穿紅色禮服,表情看起來非常開心且陶醉,全程有將近3分鐘的時間都是對嘴演唱。

 

▼歐陽娜娜登上央視。(圖/翻攝自桃井豬豬呀 微博)

 

在看完歐陽娜娜的表現後,很多大陸網友紛紛嗨翻,並紛紛留言道「我不是娜娜的粉絲,但今日我為她點讚,是大陸人就要守護我們的祖國」、「這樣的態度太令人敬佩,從今天起就是妳的腦粉」、「真的好漂亮,一起為大好河山的祖國開唱,有國才有家」。

 

▼歐陽娜娜開唱。(圖/翻攝自桃井豬豬呀 微博)

 

除了歐陽娜娜歌唱之外,台灣女歌手張韶涵也在接下來的節目環節中,演唱抗疫歌曲《守護》,並身穿漂亮的藍色禮服,自信滿滿的高唱;對於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事件,陸委會、文化部也在稍早發出聲明,表示要共同捍衛台灣尊嚴價值,切勿參與中共建政慶祝活動,如果違法,最重可以處以新台幣50萬罰緩。

 

▲▼藝人全體合唱。(圖/翻攝狂兄慶餘年 微博、央視)

 

(封面圖/翻攝自桃井豬豬呀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正妹出國慘變「泥土屍僵」!家屬崩潰不知她出門 疑點超嚇人
開轟助洋基大勝印地安人!法官嗆聲:要他們加倍奉還
同志派對尺度超大!陶晶瑩廟神回:脫下來以後…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