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志派對尺度超大!陶晶瑩廟神回:脫下來以後…

2020/09/30 2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同志派對尺度超大!陶晶瑩廟神回:脫下來以後…

30日播出的「陶口秀」邀請三位派對達人來暢聊各種不同派對的大小事,走優雅路線的「白色派對」、尺度大到令人驚呼的同志派對,還有時下最受年輕人歡迎電音派對,每一種派對都有它的魅力,就看你喜歡哪一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野餐露營達人璐露野表示,源自法國的「白色派對」有一定的國際規範,必須很優雅地坐在餐桌上野餐,就連喝什麼酒都有限制,香檳、葡萄酒和白酒才可以,其他像是啤酒、威士忌都不行,而且參加的每一位賓客從頭到腳的服裝、造型配件等等,都必須是白色的,雖然聽起來規定有點多,但「白色野餐」最大的特色其實是在幫自己的城市行銷,每一場白色野餐都會選在城市最有特色的地標來舉辦,參加的每一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國家盡一份心力!

 

▼「陶口秀」由陶晶瑩主持,廣受觀眾喜愛。(圖/陶口秀提供

 

另一位來賓KENJI並沒有參加過璐露野所說的白色野餐,但是他曾經參加過另一種「WHITE PARTY」,主持人陶晶瑩笑說:「你不是說都不穿了嗎?哪裡白?」KENJI回答:「去之前會有一些地方是白的啦!」比如說內褲、小背心等等的服裝,陶晶瑩接著說:「脫下來以後…就黑的啊」沒想到KENJI馬上接著說:「要看是哪一個色系的人種!」

 

KENJI還透露大概在晚上九、十點的時候,因為人還沒有那麼多,所以大家都還穿著背心和小短褲,「但是一過了十二點,就會看到比較多的…毛」,尤其是某幾首歌,只要一放下去,大家絕對必脫(衣服)!他也曾參加過一些派對,收門票的標準就是依照衣服穿得多寡來算,穿得清涼一些收全票,只穿內褲收半價,如果全裸則是免費。

 

▼「陶口秀」30日邀請三位派對達人來暢聊各種不同派對的大小事。(圖/陶口秀提供

 

《陶口秀》是由迪克斯娛樂與東森噪咖共同規劃,泰坦星文創製作,節目於每周三晚間八點播出,播出平台:東森噪咖FB、東森娛樂FB、陶晶瑩FB、陶口秀YouTube頻道。

 

(封面圖/陶口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小鬼追思音樂會入場須知曝!2行為恐被取消資格
歐陽娜娜今登央視唱《我的祖國》!知名作家轟:怎會輪到這種咖
結婚楊丞琳1年!李榮浩突崩潰宣布:欺負人要有限度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