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楊丞琳1年!李榮浩突崩潰宣布:欺負人要有限度

2020/09/30 16:1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喬麗穎 字級:
讀稿
結婚楊丞琳1年!李榮浩突崩潰宣布:欺負人要有限度

男星李榮浩和楊丞琳交往長達五年,2人在去年7月11日男方生日這天求婚成功,並在去年9月17日被網友發照證實,在大陸合肥領證結婚,消息曝光後讓很多網友大喊「好甜蜜!」消息讓所有粉絲都超驚喜也為他們開心。不料小倆口結婚滿一周年,李榮浩突喊「欺負人要有限度」,疑遭人陷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微博

 

楊丞琳日前證實已經和李榮浩領證,強調這決定並不是衝動,因為事前需要準備許多證件且交往時間也很長了,而領證日期則是挑兩人都有空的時間並沒有特別的小故事或是有紀念意義的日子。事後,兩人也在微博上發出領證照,並寫下:「祝福我們收到了,謝謝。」不過今年因武肺關係,小倆口相隔兩地,全靠通訊軟體聯絡。不料小倆口結婚滿一周年,嬌妻楊丞琳近日更剛送完初戀小鬼,李榮浩昨突然在微博喊:「我只是個做音樂的,其他事情我真的沒有興趣,饒了我吧,謝謝了」,並PO出一張自己90度鞠躬照,讓粉絲看後都相當痛心。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對此,李榮浩事後也親自解釋「很多事情見多了,見怪不怪,但每次都躺在家裡挨幾槍」、「欺負人要有個度」,看來心情相當不好,並引發許多網友熱議,認為他遭網路霸凌:「可能是因為楊丞琳一直被報弔念前男友小鬼的新聞,然後有人去李榮浩那邊亂」、「被網暴了吧」、「網路真的太不善良了」。另一方面,提及夫妻倆已超過150天沒見,維繫遠距離感情的撇步,楊丞琳日前舉出三大點,一是雙方心智成熟、二是兩人都忙、三是心是否靠近。對於見面時間,楊丞琳哀嘆:「我懷疑要明年了,因為雙方的工作無法銜接。」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丞琳 李榮浩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