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死訊難接受!馬國賢曝浴室驚魂 用馬桶刷救回一命

2020/09/30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鬼死訊難接受!馬國賢曝浴室驚魂 用馬桶刷救回一命

藝人黃鴻升「小鬼」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消息曝光震驚演藝圈,就連常與小鬼在外景節目合作的馬國賢,一開始接到消息,以為是假新聞,還立刻在演藝圈老、中、青三代,不同的群組發文確認,沒想到證實死訊後,讓馬國賢難過地說不出話來,事發至今已有兩個禮拜,他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到現在仍無法接受事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國賢在節目《聚焦2.0》中,提到小鬼驟逝的事情,他表示,小鬼生前是一位工作很認真的藝人,他回憶小鬼剛加入《綜藝玩很大》班底,他就恰巧和他同組,在錄影的過程中,小鬼因為遊戲關卡沒破關沮喪很久,這讓馬國賢看了不禁認為,「他工作非常認真,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

▼馬國賢對於小鬼離世的消息,感到相當惋惜。(圖/翻攝自馬國賢IG)


面對許多藝人猝逝的消息,馬國賢也提到,自己曾有身體出狀況的類似經驗,他坦言,前年在執行減肥計畫,體重達標的那天,他特地邀請朋友到家中慶祝,沒想到才吃幾口油膩的食物,腹部突然出現劇烈絞痛,他立刻衝到廁所,本來以為只是拉肚子,「覺得應該是太久沒有吃那麼油膩的東西」,沒想到事後竟痛到送醫急救。

馬國畢表示,當下他上完廁所,腹痛不但沒有改善,反而變得更嚴重,身體還狂冒冷汗,正當他痛到受不了,想要求救時,卻發現自己喊不出聲音,只好拿起馬桶刷,用最後力氣敲打浴缸,所幸朋友聽到浴室有怪聲,立刻衝過去緊急將他送醫,最終醫生診斷是急性胃痙攣,住院後狀況才好轉,而馬國賢也決定,要在家中裝緊急求救鈴,連到管理室,以防止未來再度發生緊急事件。

▼今年50歲的馬國賢,出道至今已有30年。(圖/翻攝自馬國賢IG)


事實上,今年50歲的馬國賢,出道至今已有30年,他坦言,自己的體力大不如前,當年以男團「紅孩兒」出道的他,幾年前團體重出江湖,才唱跳一首歌就氣喘如牛,但他還是很敬業地,完成紅孩兒經典舞蹈動作「掃堂腿」,乾淨俐落的動作,讓主持人驚呼,「這真的是大叔的逆襲啊!」

(封面圖/翻攝自馬國賢IG/翻攝自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爆丟主持棒+海神男陪看婦產科 熊熊終於忍不住發聲了
火還在燒就閃人!60人民權橋烤肉留垃圾 店家遭肉搜道歉了
國家隊又出包!釩泰找無牌廠代工 百萬黑心口罩流市面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