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豹癌逝1個月!妻子驚爆懷孕 知情人士:不意外

2020/09/30 1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黑豹癌逝1個月!妻子驚爆懷孕 知情人士:不意外

好萊塢藝人《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上月28日時結腸癌病逝,享年43歲。而現在驚傳黑豹的妻子泰勒(Taylor Simone Ledward)已經懷孕,現在正在秘密安胎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MTO News》報導,查德威克與泰勒其實一直都很想要小朋友,而最近就有人發現泰勒體重增加,外表看起來豐腴許多,懷疑女方已經懷孕,雙方的友人也表示,雙方都一直很想要小孩,因此,他不會對於女方懷孕的消息而感到意外。

 

▼黑豹的妻子泰勒(Taylor Simone Ledward)被爆已經懷孕。(圖/black.women.are.loved@ig)

 

不過該消息目前只是傳聞,美國主流媒體並未刊登,女方也未證實,因此可信度仍有待商榷。

 

另外,日前與查德威克合作拍攝動作片《暴走曼哈頓》的女星席安娜米勒,日前透露,當時片方向她提出演出邀約,她一來因為已經連續演出好幾部戲,加上女兒也大了,並不是很想馬上開始工作,於是她向片方開出一個覺得對方應該不會接受的高價,表示「如果你們願意付這片酬,我就拍。」

 

▼席安娜米勒透露,查德威克用自己的片酬補貼她的片酬。(圖/《暴走曼哈頓》劇照)

 

席安娜說,她知道這部片成本不低,也深明好萊塢男女片酬不公的現象,開這個價錢並非她獅子大開口開天價,但查德威克得知後,不僅代她向片方爭取到一個好價錢,還用自己的片酬補貼,讓席安娜最後拿到她當初向片方所開的數字。

 

這令席安娜相當震驚,這是她從影以來所經歷過最驚人的事,且查德威克還跟席安娜說「我當然會為你爭取到那個數字,因為是你應得的。」席安娜將此事告訴幾位她的男性演員好友,「他們之後非常安靜地回家,可能不得不坐下來,好好思考一會兒這件事。」

▼查德威克常常到醫院探望弱勢孩童,給他們鼓勵、加油。(圖/Chadwick Boseman@ig)

此外,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也透露查德威克的私下暖舉,指出他得知自己的「黑豹」身份可以為小孩帶來影響,他也經常到各大醫院探望病童,而且按時間推算,當時的他早已得知自己罹患癌症。暖心行為讓湯姆霍蘭德表示,「查德威克,你不僅僅在銀幕上是個英雄,私下更是如此,你不止是我一個人楷模,也是這世界上百萬的,你為我們帶來了許多歡笑和幸福,我真的為能夠稱呼你為『朋友』而感到驕傲。」

 

(封面圖/Chadwick Boseman@ig、black.women.are.loved@ig)

 

【往下看更多】
黑豹男星殞落!漫威英雄齊哀悼 《花木蘭》宣布暫停MV發布
《黑寡婦》又延期!盤點2020苦苦等待的好萊塢電影
女星全裸高調慶生 群星叫好只有女兒喊尷尬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